SMAP.jpg

814日凌晨時分,一封傳至各大媒體的FAX震驚了日本演藝圈,
日本推特馬上衝破
40萬則流量,我的臉書與噗浪也瞬間被洗版。


SMAP要解散了!

SMAP要解散了!!

SMAP要解散了!!!


其實我並不是SMAP放,只是自家主子出道前一直都在SMAP後面伴舞,
受到
SMAP很多照顧,外加看過許多他們的戲劇與綜藝節目,
覺得他們在歌聲、舞蹈都不出色的狀況下,還能維持聲勢到現在,
甚至有「國民偶像」的美譽,我對
SMAP一直都抱持著值得尊敬的前輩團的情感。
年初的
SMAP解散危機甚至驚動安倍首相出來喊話,
可見
SMAP這塊看板在日本人的心目中有多神聖不可侵犯。
只是,他們終究還是走不下去了,
傑尼斯事務所已將他們的團體名稱從官網中撤除,同時停止招收會員,
招牌節目
SMAP X SMAP 8月底後全部停止收錄,
操你媽的傑尼斯,你們做得真的很絕。


SMAP之所以會走上解散一途,就要從頭說起了,一切都是三隻母豬的錯。

話說SMAP由精明幹練的前經紀人飯島三智一手帶大,
飯島在傑尼斯以外成立一個小型子公司,
SMAP所有活動都由她一手掌握,
並不受傑尼斯高層的指揮,
在功高震主的情況下,傑尼斯高層對飯島以及
SMAP自然有很深的不滿。
加上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傑尼年事已高,這幾年漸漸淡出主導權,
喜多川的姐姐馬莉為了讓自己的女兒茱莉爬上社長大位,
開始與死對頭飯島進行派系鬥爭。

於是乎
J家被一分為三….

茱莉派:嵐、KAT-TUNV6TOKIO、平成跳、關八等團體。
飯島派:SMAP、親我腳、SEXY ZONE、山下智久等人。
中立派:KINKI KIDS、瀧與翼等

 

茱莉派跟飯島派也各有親近的電視台,在A台的音樂節目你一定看不到B團,
同理,在
B台想看到A團也是不可能的事。
至於你說想看嵐跟
SMAP同台演出?吃屎比較快!
傑尼斯勢力之大可見一般,他們竟然可以輕易操控電視台不讓某某團上節目,做法實在很
齪。

 

剛好我家主子就是中立派,中立派講好聽是不介入派系鬥爭,
難聽點就是分不到資源,這幾年
KK的電視露出率超低,
單曲、專輯也是有一張沒一張地出,
合體節目就那個奔奔奔,還有年底固定在東京巨蛋進行的冬控,
大部份時間都是個人活動,自家粉絲有時候都會自嘲
這團體跟解散沒兩樣!
這幾年大批粉絲出走,身邊能討論他們的人愈來愈少,
其實也不怪她們,分不到資源,露出率不高,粉絲看不到人出走也是很正常。


派系鬥爭到了今年終於分出勝負,飯島被鬥垮,
年初就從傑尼斯辭職跳槽到
IT產業當董事,
SMAP 五子也想跟飯島共進退,原本講好一起從傑尼斯出走,
但木村退縮了,飯島有恩於他們沒錯,但傑尼斯也有恩於他們,
於是年初開了道歉記者會澄清他們絕無解散的意願,
只是當時五人所埋下的裂痕卻一直沒有消弭,於是還是解散了。

 

要說木村自私嗎?不,他因為有妻兒要養,待在傑尼斯收入穩定,
出走傑尼斯想必一定會遭到大規模封殺,身為一個丈夫跟父親,他能沒有收入嗎
?
看當初事務所是怎麼對待赤西仁就知道,這家經紀公司是非常鴉霸的,
利用半夜發表解散宣言、把錯全部推給
SMAP
一付「
我該做的都做了,但他們還是想解散,不能怪我喔!」的嘴臉
而且這麼快就把
SMAP給除名,馬茱母女整肅異己的手段真的很噁心。

現在沒了飯島,
SMAP等於在傑尼斯裡舉目無親了,
接下來他們只能照著事務所的方向走,他們受得了嗎
?
我想這是否定的,或許今年九月合約一到,他們會全部離開,
如果真的變成那樣,我想我一點都不會怪罪五位成員,
他們再也無法走下去是有苦衷的,因為這一切,都是那三隻母豬的錯,
只會爭權奪利,破壞
J家師兄弟的感情,SMAP會解散,她們要負最大責任!

 

最後一定要再補一句:馬豬母女不倒,傑尼斯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