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i.JPG
不知道是怎樣的惡意,可以把一個演員逼到退出演藝圈,
不知道是怎樣的歹念,可以讓複數的人們喪心病狂出賣自己的朋友。
今天下午心情一直籠罩在低氣壓裡,
從上週某週刊誌爆出NARI疑似吸食古柯鹼的照片後,這個消息撼動日本演藝圈,
身為粉絲的我這陣子也一直很不好受。
一直到今天早上NARI所屬事務所TOP COAT發表聲明,
表示NARI的尿液沒有驗出毒品反應,是陰性。
原本還慶幸了一下,這下子事務所跟律師一定要聯手起來告死週刊誌,
結果下午NARI就發出退出演藝圈的聲明,
表示無法承受遭到朋友背叛跟被起底的性向問題,
在這時候引退很對不起大家,但他也只能這樣決定。

然後,我們就失去了一個亦邪亦正的好演員。

看著他親筆的退出演藝圈聲明,眼淚不禁掉了下來。
想起那個自小父母離異後一手拉拔弟弟長大的好哥哥,
為了弟弟放棄升學去打工,為了賺更多錢跑去試鏡,
意外一腳踏入演藝圈,開啟了演員之路。
近年弟弟事業有成,也成家立業,
在笑福亭的節目上,弟弟對哥哥的感謝之情讓人動容,
也讓人感受到這世上真的有真情真義。

他的身上總是有著莫可難測的獨特氣質,
讓人的視線無法離開他,我也深陷他的妖魅氣質無可自拔,
在這個小天地為他寫了一篇又一篇的文章,截了一張又一張的帥圖。
奈何現在卻淒涼如餘暉,昨日種種隨著他的引退暫時劃下句點,
幾個星期前的IQ246客串,竟是他最後的身影。

無法想像承受這樣巨大壓力、連再見都來不及跟粉絲說的他,
現在會是怎樣的心情,只希望他能挺過這場風暴,
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不管他在哪裡,我都會一直祝福他的。


雖然我好捨不得他 ><

<成宮寬貴親筆引退發表中譯>:

我知道所有事情的原因都在我身上。
因為被由衷信賴的朋友背叛,落入由數人設下的陷阱。
從事這個工作的人,絕不想被別人知道的性向問題被放大報導、
這樣下去錯誤的情報會不斷被擴散,
讓我有無法言喻的不安及恐怖和絕望感,感覺快要被壓垮了。
一想到今後自己的隱私將因別人的惡意而被曝露於世間、
我實在無法忍受,想要馬上從演藝圈消失。

今後要繼續站在演藝圈這個公眾舞台上工作,
但又不能造成相關人員及身邊的人的困擾,
所以只有盡早離開演藝圈這個方法了。

將原本什麼都不是的我,培育到現在的各位相關人員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一直支持著我的粉絲們、請原諒我以這樣的形式離開。
真的很抱歉。也謝謝大家。

2016.12.8 成宮寛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