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夏季日劇卡司普遍堅強
但由於時間的因素
只有追壽司王子與花樣少年少女
壽司王子是阿光演的不用多說
會收看花樣少年少女則是因為經過台版洗禮
一開始很喜歡以下的設定
少女為了憧憬的跳高選手而進入男子學校就讀
並得以和該跳高選手住在同一間宿舍
男主角無意間發現女主角的性別竟然和自己不同
無意打破現況的男主角以自然的態度與女主角同住一個屋簷下
漸漸地發現自己對女主角產生感情
並因為女主角的存在而拾回對跳高的熱情
沒想到一融入劇情後反而對男女主角曖昧不清的情愫沒有興趣
而是為了風靡萬千少女的南學長 (請叫我南學長魂~)
台版是如此
沒想到日版也是如此
記得一開始對水島君飾演的南學長有所微詞
但看過第五話後
竟也覺得水島君其實滿耐看的
南在海邊遇見國中家庭教師兼初戀情人的可南子
一向在女生群中無往不利風流倜儻的南學長
這時不再打哈哈
反而變得沉默憂鬱起來


南:「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想著她,但,她是特別的吧!
畢竟她是我唯一真心喜歡過的女人。」

這句話深深觸動我的心弦~有共鳴到不行!

但可南子卻告訴他要結婚了
原本挺不服氣的南想要藉此機會把可南子給搶回來
但央央的一句話點醒了他:
「對方的幸福與自己的幸福,學長更珍惜哪一個呢?」

於是南再度找來可南子
獻上自己的祝福
這一次是真的要說再見了

收下南所送的花束
可南子深深感動
其實,她也還是愛著南的吧!



南,了不起,你一定會找到更棒的女生的!

我真的很吃這種「花花公子的唯一」之劇情
流星花園2的西門與日向更也是
這種唯一是他們最難能可貴的特質

跟台版的相比
日版--南的初戀還滿能感動我的
女主角也看起來清純可人
台版的過於草率帶過
幸好禹哲的演技把這一段給撐起來了
重點是演前女友的某澀會美眉
根本就是來破壞畫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