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話又比第一話更加KUSO

眾所皆知阿司患了魚眼症候群
一看到魚眼馬上變身
但前提是:魚眼要是圓的 (記筆記)
什麼方的倒三角的都無所謂 (下次跟菜市場的魚販借魚來研究)
另外看到大隻魚的大隻眼會讓他與生俱來的神龍系體質更加壯大
除了可以引起氣候的劇烈變化 (下雨和引來颱風)
更可以把白天變成黑夜  すげな司くん
記得有這種特技的只有吸血鬼吧~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片頭曲
日劇會在一開始就放送主題曲的著實少見
以倒數記時的方式引人進入本番也沒見過

阿司學習打倒電光火石的達人技
奧平替他展開一連串的特訓
首先把嫩豆腐當壽司捏 (捏得起來才有鬼咧)
之後再用黑芝麻來捏
阿司也很輕而易舉地辦到了
奧平說每1000人只有1個人才做得到這種技術
接著捏燒燙的砂子
奧平說1億人中只有1個人做得到

(心裡OS:全世界有這麼多捏壽司的人嗎?)
(結果旁邊圍觀的宮古島人士也提出相同看法)

熱砂讓我想到亂馬1/2某個單元
亂馬為了解開自己怕熱的體質
努力學習火中天津甘栗拳想要搶得解藥
為了避免自己被燙傷
就得強迫自己不但眼明而且要"手快"
以2.5秒捏出四個壽司的KOME SUSHI (不對,是MAIZU TSUKASA)
贏得首戰勝利
(為什麼看到這一段我在電腦前用力鼓掌+花癡臉~根本就是粉絲嘛~)
創意料理競賽由於阿司不敢看魚眼
只好把海苔滾個兩圈就完成壽司
想當然輸掉第二場比賽

註:阿光把阿司不敢看魚眼那種畏畏縮縮的感覺演得真好^^

第三場的自由發揮部份就是能不能察覺客人的需要
此時小時候對司異常嚴格的壽司男爵的話就發生作用了
原來首相患有痛風
高蛋白質的東西不能吃
於是阿司跑到海邊想要取得天然食材(?),然後順便秒殺一群小魚
完成了對首相健康最棒的壽司  (認真說明的阿司好可愛) <--又變成粉絲
 

這一集所留下的謎團
應該就是朝比奈所說的:你媽細魚 (我還細姨咧~應該是小白合吧!)在東京一柳
司:我跟東京一柳到底有何關係?
奧平:想知道的話就去氣仙沼吧

於是司踏上氣仙沼的旅程
阿光說阿司童貞應該就是說阿司不知道小海偷偷和太郎交往的事吧^^
然後很想知道空姐要阿司把刀放在哪裡
阿司:刀子可是我吃飯的工具耶~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