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入激激的世界八年
這還是第一次他們的音樂作品我不是訂日版的
在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可以把39給帶回家
DVD收錄歌迷票選前十名的歌曲IN LIVE

從第十名開始倒數
先說明我跟冬控一向不熟  (只親眼看過他們來台灣的兩次演唱會)
出道前後的控更不熟
所以每一個畫面都很新鮮

10.月光
最大的感觸~原來這首歌可以跳舞
我的心著實受到相當大的嚇可

9.薄荷糖
中規中矩的一首歌,沒有甚麼特別的

8.雨的旋律
唉,為什麼會選這一段畫面?
根本不能使人產生興奮的能量
99跨00年冬控或南港101的54321倒數
甚至風雲再起的畫面都比這個強
不過有偷偷注意到町田妹沒有站在光一背後跳舞

7.玻璃少年
這才是傑尼斯的演唱會啊
兩位大叔近年老化得太快
急需以前青春洋溢的畫面來滋補身體

6.在我背上的翅膀
兩人的聲音只能用"糟"來形容
是不是都感冒了呢?

5.戀淚
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歌聲
而是服裝
舞台裝很少能有讓我滿意的
這套服裝讓我有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4.LOVE IS..因為永遠有妳
這首歌原本是我最不敢相信能入選十大的歌曲
但如果沒有入選十大
我可能永遠聽不到這個聲音
堂本光一你是吃禁藥喔?
你的歌聲何時變得這麼好聽?
很多人都喜歡剛唱主音光一唱合音
NO~NO~NO~我要力排眾議
至少在這首歌來說
光一唱主音要比唱合音來得好
副歌飆上去的高音很清亮
主音也keep得很沉穩
再次謝謝大家把這首歌推入十大
讓我見識到阿光歌唱的實力
這是十大LIVE中我最愛的一段
未來更希望阿光多嘗試主音PART的歌唱

3.雪白之月
歌迷似乎都很喜歡這首歌 (我上網有投這首)
從現場歡呼的情形可見一般
不過兩人的狀況好像不甚好
起碼我聽得不是很舒服
老實說更希望副歌部份是光一唱主音

2.Anniversary
很歡樂的一首歌
兩人在鏡頭前騷首弄姿很三八
阿光沿途拍歌迷的手
搞得歌迷心花朵朵開
想我去年也是在arena席能夠有這機會一探阿光的手
雖然最後還是沒摸到 (他的手沒有伸過來啦~~~)
我跟在現場認識的朋友的椅子全被後面的女生推倒
衣服包包掉滿地
阿光走後我們拼命收拾四處散落的物品
女生瘋狂起來..........真的很恐怖 (抖)

1.愛的聚合物
意外的短
穿插好幾種LIVE版本
算了,對這首歌一向沒FU,PASS!


TV-CM
KISS精選輯的第二種版本有很多南港101的回憶
也還記得當初去唱片行抽到藍色的色筆 (雖然早就乾掉了)
依稀記得當初為了E ALBUM的多版CM到處找地方載
跟朋友互通有無
有好多好多的過往經由這些畫面慢慢拼湊起
39 Very Much KinKi Kids
你們給了我好多珍貴的回憶   
今後也會製造更多更棒的回憶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