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想推西表山貓
是不是笨的很可愛? 來人啊~把西表山貓給我打包帶走~

自然流秘技的兩種動物招式(沖繩海龜and西表山貓)最大的敗筆
就在於一開始就向自己的敵人低頭
直接抓住阿司的脖子就可以輕易地制住他
想當然爾阿司只有被揍的命運
害我很想把自然流秘技拿來改一改
不然每一集都要被打
阿司也太可憐了點

阿司頂著木桶招便車
我想正常人都不會讓他搭便車 (因為很怪)
這時候突然一輛閃電霹靂車駛過
快到連影子都沒看到
接著則是一個人牽著一頭牛走過
這種反差很好玩
太郎的同學百合看到阿司竟然說這位大叔是誰
阿司OS:我才25歲看起來有這麼老嗎?
猴死小孩還踢了阿司的重要部位
阿司痛苦地在旁邊擠眉弄眼兼"角冷筍"竟遭到無視
不得不誇光一誇張的肢體動作真的達到娛樂效果
只希望他不是真的被踢  
堂本家還需要他傳宗接代呢
太郎的大近視眼媽媽數次把阿司當成自己的兒子
要是我會直接收阿司為乾兒子 (因為太可愛了)
"鱗林"和"大便林"的唸法也很好笑
阿司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的時候
眾人在一旁歡呼キター似乎是太歡樂了點
阿司謎樣般的雙胞胎弟弟 (成宮寬貴飾)突然出現讓劇情急轉直下
雖然兩人穿的衣服和背的包包很像
但長得一點都不像  
笨貓配上陰狼 
這對兄弟走出去會迷死一堆女生



小小的PS.
在某個部落格看到非放寫對壽司王子的感言
「不喜歡堂本光一,不帥耶~」
忍不住覺得好氣又好笑
以光一在演唱會上給人的驚豔程度 (誰敢說他本人不帥的請站出來)
對比光一在壽司王子的扮相
帥得起來才有鬼 (雖然我覺得他穿壽司師傅的服裝很帥)
收視率下降會不會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王子不像王子
所以某部份的收視群跑掉了???
當然牽扯到收視率的話很多可以說
像我這種放是照單全收
只要可以看到滿滿的他
其實我覺得光一在面對小鏡頭時
演技已經比前收放自如多了
演阿司的時候很多細膩的表情已經可以拿捏到方法
而不光是使盡力氣做些誇張的臉部表情
睽違五年真的不是沒有進步
但仍然希望觀眾能夠在收視率上做點努力
好的戲劇沒有觀眾捧場那也是白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