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口了啦
真是不可原諒


如果有人因此誤會真抱歉
我說的可口是指
瞪著這張照片發呆數分鐘
才發現重點是他手上的濃湯

我真的覺得他比濃湯可口嘛~~(大哭)
廠商找他代言真是沒有說服力
哪有人比濃湯可口的啊 (毆)

另外就是花樣少年少女第10回
為了戲這群美少年真的是拼了耶
繼斗真慘遭小栗旬的kiss侵犯後
水島君演的南學長也慘遭"央"吻



木村了的央央實在很沒說服力 
我只覺得他的得意讓我起一陣又一陣的寒意 (可憐的南學長)


unhappy的南


雖然是很噁心的一幕
但我還是笑了  (笑點太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