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沒有追當季日劇的習慣
花時間下載又佔硬碟空間(重點是還要花時間看)簡直就是超沒效率
除非是阿光主演的才會打起精神下載
不過最近K家實在安靜到不行
偶然瞄了一下上週的堂兄
阿光的臉突然變得很遙遠 (冏)
套一句松竹梅魅錄所說的:「反正也是閒著嘛」
好吧!那我就追了這部有閑俱樂部! 

台版花樣少年少女播出之前
我完全不知道原著漫畫的存在
更不要說瞭解劇情走向
有閑俱樂部同理可證
把影片載好先到奇摩知識查了一下劇情
OKOK好像還滿有趣的
一開始就看到各式豪華轎車魚貫進入校園
司機開門請車上的少爺小姐們下車
這根本就是流星花園番外篇嘛
故事描述六個名門出身的學生組成一個有錢有閒的「有閑俱樂部」
專門解決各類棘手案件
六個人有六種個性
各自身懷絕技 (厭男症小姐的巴掌真毒辣)
必要時拿出個人專長伸張正義
突然發現很多事真的要有錢又有閒才能做的說
這個組織純為他們個人喜好所結成的
非正式編制內的組織
學校也常警告他們別惹出甚麼大事端要不然得退學
雖然常鬧得驚天動地卻都可以平安無事
(動物保護協會寄來感謝狀也太扯了點)
第一話的劇情在於拯救魅錄喜歡的女生椎名早希
少男情竇初開卻也很快就凋零了(嘛這就是人生習慣就好)
給我的感覺是不難看
當然也可以雞蛋裡挑骨頭說它很難看
但就像我對壽司王子的態度
在該認真的地方上認真
其它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去了
有達到娛樂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花樣少年少女的作者大量使用關西地名做為主角們的姓氏
(蘆屋、難波、梅田等)
有閑俱樂部的六位主角名字也真不是普通的怪
不曉得作者是否有特別的考據 (?)

松竹梅魅錄  (我一直唸成松竹美眉錄~)

菊正宗清四郎  (怎麼一直想到清世宗雍正皇帝?)

美童格蘭馬尼亞 
(請高見澤先生來演好像更像?) <---太老了不行啦


另外三位女生日本媒體都沒有切兩個視窗做漫畫與日劇人物對照

白鹿野梨子 (香椎由宇)
黃櫻可憐  (鈴木えみ)
劍菱悠理  (美波)

美波是誰啊?
女生食量這麼大又會打架很有新鮮感
劇情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就只有這六人的劇中名字讓我暈頭轉向
要一段時間才能名字跟人對得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