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了一個不知所云的標題

歹勢,本人很不擅長取標題,完全是隨性~

下午和大學同學出去吃飯聊天享受快樂時光
談了很多”男人”的事-->噗,完全是切身問題
現在才回家到處看留言和光一的特番
在野蠻板主那裡大家都不甚喜歡春雷
害我覺得很心虛不敢在那大聲叫:我喜歡春雷~
只好窩在自己家大聲疾呼:對!我就是喜歡春雷~怎樣~
音樂這種事本來就是”栽人耶”(台語)
純粹喜歡春雷旋律帶給我的感覺
mi獎也說搞不好我聽過天鵝絨清晰版後就會翻盤
嘿嘿~~搞不好真的會翻盤,但目前是不可能的~
天鵝絨在我心目中已經差春雷一大截了~

我的感覺好像都跟很多人相反
很多人喜歡今年阿光學年曆
但我卻把2005阿光學年曆罵到臭頭兼倒彈
印刷爛不說,照片也很普通(重點是太小不習慣)
就算光一露美背也救不了(噗,真嚴格)

說了那麼多自以為是的意見
來說說光一的特番吧!
可能只看了一點點說不出感想
但感覺整個節目滿無聊的(毆)
一開始那麼多人在那邊吶喊不覺得很吵嗎?
但PIKA光和DJ KOOICHI好可愛^Q^
RAP光實在是深得我心~

不過如果真的要成為定番
希望不要再做這些無聊的企劃
整個節目進步的空間很大(汗)
光一前陣子說的很HAPPY的工作該不會就這個吧!

對了!特番一開始
感覺有一道強光射來~
原來,是阿光的額頭太亮造成的後遺症(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