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水男孩tema song的拍手聲
每次聽到拍手聲就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平凡的事情要發生了
讓人忍不住熱血沸騰

去年夏天最難忘的兩部片
一個就是水男孩
另一個就是重播中的orange days
剛剛才播完的「水男孩二」
老實說我只看了一、二集就放棄了@_@
可能是對水男孩一的演員們比較有感情
總是像個小鱉三似的勘九郎、不會游泳的高原學長
異常會跳舞的小白豬
總是鼓勵著勘九郎的森山未來
因為想報答勘九郎而加入水上芭蕾同好會的會長瑛太
還有勘九郎的青梅竹馬麻子與校花花村同學的亂入(?)
他們在突破各自的難關後最後完成夢想的水上芭蕾表演
很喜歡勘九郎說的「這是現在才能做的事」
人就是要活在當下
老是追求著未知的未來是一般人的通病
有誰真正把握活在當下的這一秒鐘
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不太清楚水二在演什麼
但每次看到這些小男生表演水上芭蕾
總覺得自己的熱情也被點燃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水一啦!

講到日劇
就又想到某光
怨念忍不住又浮了上來
在月光那看到某光演出REMOTE的艱辛(?)
大家都熟知剛同學與小松夫婦淵源之深
但很少人知道日本電視台的製作人臚山裕子與光一之間的愛恨糾葛(?)
曾經某位很喜歡和弦的朋友讓我瞄了幾眼98年的TV誌
臚山P為了讓光一演出一個奇情派的男主角
故特地找他來演和弦
在訪問臚山P的過程中總感覺她對光一有特別的感覺
(不是"那種"的感覺啦!就是有種我就是喜歡找你演戲的感覺)
一些光一在日本電視台的戲(天使消失的街道不算)
都是由臚山P坐陣當製作人
(這也難怪光一演的戲出自日本電視台的居多?)
不知道這幾年臚山P還有沒有想找光一演戲?
還是都被事務所駁回?(毆)
目前光一的困境大概是缺乏一個能賞識他並為他長遠的演藝生命做規劃的伯樂吧!

講到這又想到
光一的Show must go on又是很久沒更新了
前陣子一星期更新一次的勤奮又跑哪去了?
還是說沒工作做所以沒東西可以講(/毆)><
就算發個「我今天去打棒球很快樂」也很好啊~~
只是輕描淡寫地說請大家期待今年的傑尼斯的 film festa 2005
隔靴搔癢真的不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