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新活動實在是悶得慌
就翻了翻以前舊的東西
看到以前的光一談起喜歡的女孩類型

這幾年光一回答在這個問題的時候
不外乎是要跟對方談過話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這個女生
以前的光一感覺起來對喜歡女性的類型比較有個清楚的輪廓
(mi獎為光一做的愛情講座就讓人略之一二)

Q: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光一:我想找的對象,她要喜歡音樂,如果會一、兩種樂器就太好了。
記得以前小學的一個同校女同學,她長得不太漂亮,但她彈得一手好鋼琴
又很會畫畫,我那時好喜歡、好崇拜她喔!雖然沒和她說過話,但她對我
的影響卻是非同小可。雖然十幾年過去了,但一直到現在,只要有人一問
起我想交什麼樣的女朋友時,我的腦海中就會浮現出她的臉孔。記憶,這
種東西真的很玄,我覺得愛情這種東西,即使是二人相隔千萬里,還是會
互相想念著對方,其實這就足夠了。

------------------------------------------------
嗯,想到我高中的時候很喜歡吉他社的社長(因為他很會彈吉他)
有才華的人的確比較引人注意*完全可以理解~大點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