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是一場很有看頭的比賽
但起跑之後某楚先生帶領著第三位以後的車手
盡情享受法國的美好風光
大舒受制於某楚先生的龜速
只能縮在後面慢慢跑
毫無辦法超越某楚
(看到這真想叫大舒發射火箭炮把楚禮給轟掉,真是邪魔到不行><)
才10圈就落後阿龍嫂20秒以上
真是讓人不花轟也難

13位起跑的kimi
不知從何時開始跑到第二名(?)-->誰能告訴我when?
蒙肥變速箱出現問題退賽(真衰)
殺頭今天跑到場外去玩兩次
看起來他的賽車技術還是要加強
在那種低速彎道想要超越楚禮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結果只好到旁邊吃沙土
幸好還是跑完全場,給他拍拍手!
BAR的積分終於破蛋了~
總算不會讓米那迪搶在前面(汗)

紅軍在這裡的狀況似乎也不太好
首先是大舒怎樣都沒辦法超越楚禮
老巴從第4位掉到後面去還被阿龍嫂套圈(/毆)
也沒有什麼超越別車的鏡頭
最後十圈內大舒還被FISI給緊咬住
第3名的位置差點不保
往往能在比賽中起碼做出一次單圈最快成績的大舒
本場比賽完全建樹
法拉利在慢速彎道表現不佳
使雷諾的追兵可以輕易追近
不曉得是車子性能不佳還是某B牌輪胎效果不好
大舒賽後表示他對於這樣的成績感到滿意

純種戰士竟然會覺得滿意?我覺得這樣很不具有競爭力耶!
好像只是把一場比賽好好跑完
看完之後只覺得很悶
雖說現在大舒想爭世界冠軍已經不太可能了
但我更喜歡的是他在逆境中力爭上游的魄力
可是法國戰我完全感受不到他的魄力/_\
只能說很失望~~~!!下一站不要再這樣沒競爭力了啦!!
總不能每次都靠用米牌輪胎的車隊退賽才拿到冠軍><
(拿不拿冠軍不是重點就是了,重點是要有魄力!)

鏡頭轉到BAR車隊的總工程師時
羅賓說:這位以前是設計潛艇的人
鄧公說:難怪SATO喜歡潛水
羅賓說:米那迪的頭盔像瓢蟲
鄧公說:我覺得比較像內褲

有人有瓢蟲圖樣的內褲嗎?難道鄧公的老婆有穿?(噗)

這麼悶的比賽還好有這兩位處女座男人三不五時來個冷笑話
為這炎熱的夏季注入一股新的"冷"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