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毀譽參半加上劇情芭樂到不行的東京灣景
我還是每天準時九點乖乖坐在電視機前
之前被我嫌到臭頭的富豪刑事我也有乖乖地看(以後還是別太早下定論~毆)

美香接到亮介的電話
拋下愣在一旁的東教授(噗)
走過高山(?)、飛越海洋(?)
跑去亮介所在的鄉下
亮介也撥開父親健介企圖阻止他去見美香的手
秉持著對對方的愛
往幸福的彼方奔去

就在此時
亮介跟他爸一樣
途中經過一處工地
很不幸地
工地上某吊車正吊著幾斤重的鋼筋(健介的時代是木條)
就在亮介快步飛奔過去的時候
那些鋼筋冷不防地從繩子脫落
似乎要當頭往亮介身上砸下去..................

<<明天待續>>......../_\

還記得1996年的若葉時代嗎?
被鋼筋當頭砸到的苦主是堂本光一
還因此昏迷不醒差點變成植物人
每次看到這個橋段都讓我悲痛不已地流下眼淚
連我哥都受不了叫我不要哭啦!又不是光一被砸妳難過什麼?

『可是甲斐是光一演的嘛!>_<』

於是以後在日劇看到工地、小孩、鋼筋的話
就請日劇的男主角多保重,很有可能要大禍臨"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