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曉得發甚麼神經沒有說說東京灣景最終回的感想
美香失憶的劇情實在讓人想砸電視
不過更奇怪的是編劇
失去記憶的她竟然這麼快就恢復記憶了
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
最後還是由亮介傳送E-MAIL給美香
這才讓苦情的兩人再度見面

超喜歡亮介從美香背後把她給抱住
再附上深情款款的一聲我愛妳(對這種畫面實在很沒抵抗力><)

我的大學同學跟我說
亮介和金媽的情人說同樣的一句話
但亮介的話讓人特別有感覺
原因就出在和田聰宏的聲音很沉穩又很溫柔

然後就連想到....

其實我會喜歡光一先生,他的聲音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

所以,在遙控刑警中很少鏡頭的冰室光三郎
我還是對他萌到不行~
最後一集久留美代替光三郎去尋找那些塵封已久的回憶
光三郎透過藍芽無線對久留美訴說著與由香的過往
那個聲音透露無限柔情且又是這樣的溫柔又帶點酸澀
唉~換成我是久留美~聽到有男人用這種口氣對我訴說某些對他很珍貴的回憶~
我大概也會毫不猶豫地愛上他吧!(繼續萌え中~)

光一,你幹嘛不去挑戰聲優咧?你的聲音很好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