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成功下載到盒子裡的俊平
六小時的等待總算不是一場空(感淚)

話說當年台灣第一次播俊平的時候
剛好碰到期中考,原本沒打算要看的
結果當年我網路上的眾多男性網友竟然都跟我推薦這部片
還說沒看可惜啦~~主題曲很好聽~~女主角很漂亮~~之類的
剛好JETTV週六週日會一次連播五集當週的俊平
心想就轉來看看吧!!

我竟然被削一頭短髮的俊平給電到
心裡直呼:以前怎麼沒有注意過堂本光一?
以前對光一的印象:長髮、帶點憂鬱氣質的美少年
可惜我最討厭的就是留長頭髮的男生@@
沒想到光一把頭髮剪短後會這麼可愛
從此走向萬劫不復的地獄(爆)

花了六小時才載到的俊平番宣是TBS的「ドラナビ」(不知道這是甚麼節目)
首先是光一在走廊上的自言自語

光一解釋P.S元氣です。俊平的「P.S」是麻將中的碰、四筒

想當然不是這個解釋啊
正解是「P.S.=Post script(追伸)」

接著是司會光一與朝香、仲間、藤木、橫山裕一起進行節目
從他們穿著的衣服來看剛好是在拍小白臉與裕美的結婚典禮
也是俊平向桃子告白兩人初次發生關係的"初夜"(噗)

訪問內容跳過(聽不懂~逃)
不過當問到最會NG的人
朝香不假思索地說是光一
橫山也說絕對是光一
連旁邊的staff也鼓掌表示同意
(應該跟各家電視台要求剪一個歷年光一拍戲NG爆笑集的)

話說回來俊平這部戲集合眾多有名的演員
有年輕的山美,柴崎幸也有去客串一集喔





不可不介紹奪走俊平初夜的山邊粧子^^

光一曾以冰室光三郎打敗歷年最佳男配角的上川隆也


瀧澤演完TBS木曜十時的魔女的條件後
接檔的就是光一的俊平
光一特地獻花給瀧澤


這個是拍片頭曲畫面的時候,光一在耍寶^^

然後就是在台場拍攝POSTER的場景
因為朝香穿有跟的鞋子後就比光一高
所以拍海報的時候
光一還特地站在一個約30公分長10公分高的箱子上(爆)
這樣才能拍成海報完成品的樣子




進廣告前的畫面,光一跌在地上腳好痛^^;;


對照日放所寫的這個番宣內容
我發現剪掉了好多地方@@

台場拍海報的畫面被剪掉
剪掉俊平潛入女子宿舍被小夜子撞見滑倒還撞到腳
剪掉柴門文到攝影棚拜訪
與光一朝香三個人一起拍照
剪掉橫山裕潛入光一樂屋
正好瞧見光一在榻榻米上"正坐"背劇本
橫山並問了一下共演者對光一的第一印象
朝香說與光一之間好像有一道無形的牆,感覺很難跟他講話@@
山美(ㄜ...是仲間由紀惠)說光一早上好像常常在睡,到了晚上卻是ギラギラ的
還問了STAFF的意見
光一對這些意見做了反駁
「我只是怕生」
「有起床氣」
「早上碰到我的時候請不要理我」

最後是共演者排排站
光一喊:木曜多拉馬
大家喊:P.S 元氣desu 俊平
光一喊:晚上請闔家收看
大家喊:P.S 元氣desu 俊平
光一喊:不看會後悔喔
大家喊:P.S 元氣desu 俊平
光一喊:無論如何都要看
大家喊:P.S 元氣desu 俊平
光一喊:yeah~~~
大家喊:P.S 元氣desu 俊平
光一喊:最後一次
大家喊:P.S 元氣desu 俊平
光一:.......................
大家:ㄟ....................

最後大家笑成一團
某光可能不知道該喊甚麼所以就"撤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