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完整板的戀淚
配合瓶子大大的試譯
歌詞,不太好懂
後面有光一solo一段「ねぇ~恋涙.....」
兩個人在唱這一段歌詞的時候都表現得很好^^
很快就要11月了
想必某光說的開公布的就快要公布了
日揭上有人自行編排某光所說的殺人的行程
都是一些光放怨念極久的演出
特別是那個豆拉馬
從Remote以後已經三年沒演戲了
(JETTV趕快重播遙控刑警啦~秋天就是要看冰室光三郎~)
下午溜去2ch玩耍
突然看到有人寫明年四月堂本光一將主演睽違已久的連續劇
雖然知道那是騙人的但總比被人遺忘的好

前幾天載了花男的直前SP來看
英德學園的學生身上帶的名牌物品
加一加要1300萬日幣
也因為這些東西很貴
所以他們在使用這些"珍貴道具"的時候莫不小心翼翼
深怕一個不小心弄壞還得賠上巨額的金錢
至於第一話中的名貴轎車排排隊的畫面
20輛車的價值高達4億日幣
英德學生午餐吃的法國料理
一客就要8500日幣
跟一般上班族平均的午餐費690日幣相比
真是天差地別
阿司與道明寺楓吃飯的長桌
長度竟長達6公尺
(那不就跟富豪刑事中恭子妹與爺爺一起吃飯的桌子差不多?)
松本潤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才不想住在這種地方
隔那麼遠的距離吃飯根本沒辦法聊天
我是覺得應該戴個頭mic
不然怎麼聽得到對方的聲音啊?
飾演阿司媽媽的加賀桑說她全身的行頭要5000萬日幣
製作單位真是辛苦你們了
金字塔頂端的世界真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奢華(頭暈中~)

官方網站有一個bbs是專門給人投稿妳印象最深刻的畫面
現在已經開出八~十名
直前SP已經自行公開前五名

第五名:阿司藉故給杉菜看土星,趁機送了一條鑽石打造的土星項鍊給她,
(該項鍊價值:不詳,但想必價格不斐。)
阿司在幫杉菜戴項鍊的時候還從後面抱住她,害杉菜差點"失身"(噗)。

第四名:被櫻子陷害的杉菜被車子拖著走,阿司跑過去替她解圍,
並且說出:「只要妳說沒有,我就相信妳~。」
兩人的關係第一次有了新進展。

第三名:阿司追著載著杉菜的公車,杉菜受到阿司的精神感召,
她終於下車正視與阿司的感情。

第二名:杉菜飛去阿司在的紐約,阿司卻冷言冷語打發她走,
在杉菜最痛苦的時候,擔心杉菜的類出現了,杉菜在類的懷裡痛苦失聲~

第一名:雨中的分手,道明寺楓使用手段讓優紀與和也的父親失去工作,
在一個下著大雨的夜晚,杉菜搬出道明寺家並與阿司提出分手,
阿司說:「牧野,妳是否曾經喜歡過我?把我家、我媽全部拋開,
妳是否曾經把我當成一個普通的男人喜歡過?」
杉菜說:「如果我喜歡你的話,我就不會這樣離開了,再見了~」
轉過身去的杉菜在心中痛訴:「其實,有好幾次,我都覺得,自己喜歡道明寺~」

我也是對這一幕的印象最為深刻,大學修的Photoshop課程,
就曾經把這一幕當成作業來做。
雨中痛哭的杉菜+連繫兩人的土星項鍊+被雨淋濕的阿司
三張圖弄成一張圖
連老師都說我很有創意(哈)。

以上,SP的大致內容。<--好像在寫報告一樣(/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