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連假就有兩天都是逛街
稍稍可以理解為何很多男人不喜歡陪女人逛街
兩天加起來我的腳辛苦運作了超過十個鐘頭
不停地走....不停地看....不停地買--->本人身旁的女人,不是我!
結果我一件東西都沒買
只花了車錢與今晚的大阪燒錢
簡單來說純粹是"陪逛"

晚上吃的那頓大阪燒還真不賴
服務生還因為無法順利將大阪燒翻面而小小出糗一下(噗)
很久沒有在"吃"的方面有那麼大的飽足感
(哈哈~平常只要在有光一的精神層面上很充實就感到很快樂~)

話說人間處處有獸王
雜誌瘋三樓的"阿尼沒"專賣店櫥窗裡
赫見上星期才從我身邊經過的獸王先生真人寫真照(噗)
其實就是(Deep in your heart/ + Million but - Love 雙A單曲)
厚~~還三種版本都有~~裸背的普盤封面怎麼看都很香豔(爆)
向來和"阿尼沒"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光一
因為獸王星堂堂進入"阿尼沒"的殿堂
找不到初回的人可以往那裡試試看
原聲帶也找的到唷!!
四樓更在播放KinKi多年前的歌曲"ROCKS"(甚?KK唱過這首歌?)
由於年代太久遠聽到前奏時只記得是J家某組藝人的歌

一分鐘的沉默後.....

我:這是KK的歌啦!
同事A:聲音聽起來不像啊~
我:阿這三百年前他們還沒發育唱的歌啦(倒)

其實...我對這首歌的印象很深很深...
當年美麗華帳蓬控第一場
我坐左側花道正前方第二排
當KK唱完欲望的雨
從布幕後消失
突然在兩側花道前現身
燈光並沒有馬上打在他們身上
但隱隱約約看到有人從花道下面的機關走出來
走出來的就是-----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光一王子殿下!!
光一的那一聲"GET DOWN"就這樣永遠刻在我的腦海裡再也洗不掉了......

以上為某桃還沒從福岡美夢中走出來的與ROCKS結緣的心路歷程@_@
講到最後和中秋連假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