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活在世界上
都有一份屬於他的天職
或許有人終其一生不知其天職為何
但有些人生下來就是為了那份天職而燃燒自己
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自九月中舒米宣布本賽季後即將退休
就一直不想迎接巴西站的來臨
然而,10月22日終於還是悄悄地到來
為了F1熬夜爆肝的記錄不是沒有
但沒有一次像今天一樣
眼眶自始至終含著淚
還要不時注意熱血直衝腦門(其實是怕自己中風啦~倒)
不知道舒米坐在車裡是什麼心情
應該就像羅賓說的他是在enjoy這場比賽
巴西站限定的兩萬轉引擎
加上舒米那純種戰士不服輸的精神
原本這台車在調校上應該會有很大的問題(馬力超大引擎和其他零件無法配合)
但那兩次的不穩都驚險過關
一開賽的爆胎反倒增加了比賽的可看性
從以前就說過
我最喜歡舒米的地方
就在於他每每能在逆境中力爭上游獲得最好的成績
今天在全球不知幾千萬名的觀眾前
舒米再度證明自己是F1場上最強的車手
他擁有不輸年輕車手的拼勁與堅強的意志力
想到明年開始再也看不到這樣強勁的車手
心裡真的很難過
也感到很遺憾
沒想到Ross Brown也要退休
又增添了一股濃濃的哀傷
我會懷念他與Jean Todt的運籌帷握
總能設計出不錯的進站策略讓舒米得到最好的成績

回顧這一場比賽
舒米頻頻出現在別人的後照鏡向他們打招呼
過沒幾分鐘這些車手全都成了手下敗將
超越Nick、Kubica、Barrichello、Fisichella、Kimi的鏡頭真是大快人心
兩萬轉的引擎殺到不行
要進PIT的直路底這顆引擎帶著大舒連連過關斬將
本田team radio:麥克在你後面,麥克在你後面,你要跟他拼了.....
結局:巴叔被超
法拉利控承受不住舒米強大的追擊力
煞車晚了點踩衝出跑道吃草去
結局:Fisico經驗不足被超
Kimi死守著比賽線
倒數第三圈舒米從內線逼進
成功佔據比賽線
結局:明年是紅蛋的Kimi被超

總結:舒米,你太強了啦!!!
加完最後一次油出來馬上做出那圈的最快成績是怎樣>_<
全場最速男當然是舒米掄元囉!
最快單圈: Michael Schumacher (Ferrari/Bridgestone)      1:12.162 (70)
平均最快時速:Michael Schumacher (Ferrari/Bridgestone)   318 km/h


這個男人真的要退休了嗎?
最初發掘他的黑面菜先生也說:他真的在飛,我不知道他怎麼做到的,但他真的在飛。

舒米通過方格旗的那一瞬間
一個時代結束了
沒有拿到分站冠軍又怎樣
沒拿到車手冠軍又如何
他留下了一道舒馬克障礙
期盼江山代有新人出的未來
能夠有人前來挑戰

突然想起當初喜歡F1的契機
就在小王子前往義大利採訪的02年9月
其實更早之前的00年小王子也曾經在同一個地方當播報員
現在仍不時後悔為何沒有早兩年就開始看F1
看看舒米與Mika的君子之爭
或許更能拉長我支持舒米的時間
短短的四年~~~真的好短~~~短到讓人感傷~~
小王子是帶我進入F1的人
但真正讓我無可自拔地喜歡上F1的人
舒米.......

多年後我不會記得2006年巴西站的比賽結果
我只會記得舒米做了一些普通人做不到的超越
Thank you  Michael Schumacher!!

P.S shell的兩支廣告好有趣.... 
不過如果是我看到他站在便利商店裡面
我的腦袋可能會當機而無法思考吧..............@_@

某桃:舒米,握個手好嗎?(笑)
舒米:.......................................(繼續當假人裝傻中)
不過在某桃臨走前舒米還是給了某桃一個wink
某桃終於可以含淚傻笑離去...........

以上純為個人的妄想.................舒米!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