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京城三少來了(噗)
不是啦!是花樣的櫻開三少~
明明ELLA才是主角我卻故意忽略她(倒)
嘛~異性相吸,同性相剋呀!
(屁啦!君不見斷背山嗎?<--不在討論範圍)

在這充滿韓劇與韓星的連續劇市場
本人對"韓"卻是相當感冒
我想只要是運動迷多少會有一點"厭韓"的症狀
只是大小程度不一
我偏偏是那種很嚴重的族群
韓劇從頭到腳(?)沒有看過一部
看到韓星在機場受到台灣粉絲熱烈歡迎就很"倒彈"
手機用的是PHS
當然也不會想去辦三星等韓系手機
運動場上的日韓對決
就算韓勝對中華隊有利
我還是不會幫韓加油
我就是那麼一個絕對的人

回歸正傳
由於日劇供應不足+不看韓劇
這一個月來
每個星期日晚上都守在電視機前
觀賞日漫改編成的台灣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
少女為了自己崇拜的跳高選手
奮不顧身女扮男裝混入櫻開學院
當起跳高選手的同學兼室友
慢慢地從相處中
跳高選手逐漸對少女有了好感
好比惡作劇之吻琴子對直樹的一往情深
為了心所愛的直樹就算是被他瞪也心甘情願
最後直樹終於不能沒有她的物語
這種劇情真是老梗到不行
但總是能吸引到我的目光
或許也是彌補自己做不到那種程度的遺憾吧!

女主角ELLA不多贅述 <---真是偏心到不行
花樣三少就不得不介紹一下
左邊那位叫汪東城
飾演過惡作劇之吻那位領萬年好人卡的阿金
終極一班的汪大東.....等
目前是飛輪海的成員
復興美工畢業的他畫得一手好畫
在花樣裡飾演九成也是得領好人卡的金秀伊(那顧係金耶?)

右邊那位是來自汶萊的吳尊
他在汶萊當地擔任健身教練
花樣中不時可看到他秀出健美的身材
每次看到他就會想到同樣是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的阿光>_<
比較有名的戲劇作品是東方茱麗葉
和汪東城同是飛輪海成員
在花樣裡飾演因受傷而失去信心的跳高選手左以泉

中間那位披著粉紅毛衣的兄弟名喚唐禹哲
乍看之下很陌生
但其實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
去年幫安泰人壽路跑拍了一部廣告
就是那個怎樣打電話都約不到人的男生
http://myurl.com.tw/2end
近期與王心如幫知名購物網站pay easy拍了等待真愛1~3的廣告
不要懷疑!就是那個帶不出門的女生去東京涉谷shopping的男生
話說這廣告打得真兇,已經在十幾個不同的頻道看過此C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wkCesDE-8
戲劇作品有愛戀狂潮、撞球小子、火線任務、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等
目前與汪東城正在合拍終極一家
在花樣裡飾演因受過傷而轉變成花花公子的梁思南學長(簡稱南學長)

小唐在payeasy廣告中是個清純可人的小男生
卻在花樣裡不時挑眉逗弄女主角再加眼睛狂放電
反差過大之下害我變成他的粉絲(倒)
花樣中他不管是口條、眼神、臉部表情、肢體動作都恰好到位又自然
希望他的演藝之路能夠更加精進

說真的這部戲不合理的地方很多
但看戲不要講究太多
受夠了政局上的紛紛擾擾
看一看輕鬆活潑的戲劇以舒緩身心也是不錯的選擇
真要說一句不滿的話也只有:南學長的戲份太少啦!
每個星期沒有被他"電"一次我會心有不甘的>_<


P.S.Payeasy廣告裡面
小唐與心如經過三個廣告看板
一個是仔仔周渝民的深情密碼
一個是木更津貓眼
一個是玉木宏的現在很想愛你
果然很切合最近的"時事"
唉唷~~好想去東京看王子啊~~
為什麼明年的機票這麼貴>++++<   SHOCK IS REAL 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