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輪胎魂到人家家裡大爆走搞得主持人臉上很多線,
難怪到了本編就被剪掉只能放在未公開(爆)

 


濱先生:其實..不太想問輪胎魂這個問題耶!!(面露為難之色)
剛先生:是什麼問題啊?
濱先生:想要傳達輪胎的重要性(タイヤの大切さを伝えたい!)

輪胎魂的眼睛為之一亮(爆)

輪胎魂:我們事務所用的車子到了不得不換輪胎的時期了~
剛先生:有這個時期喔?
輪胎魂:有喔,因為長久下來輪胎會磨損的啊~
松先生:哇咧你會去檢查喔?
輪胎魂:偶爾會檢查~(傻笑)

濱先生與松先生露出不可置信的笑容~

輪胎魂:因為得換所以想說來換一種比較好的胎,但較好的胎很貴,最後我想說就由我出錢買輪胎也沒關係喔~
濱先生:你自掏腰包換輪胎?
輪胎魂:嗯嗯,真的買來換了!

剛先生做出開車的樣子並語焉不詳。

輪胎魂:換胎之後變得很安靜呢(一付爽臉)
輪胎魂:我說啊~最後會接觸到地面的是輪胎吧!
大家:這是當然的~
輪胎魂:如果沒有輪胎車子就無法移動對吧~(太激動講到嗓子都啞掉了XD)
大家:嗯嗯嗯這是一定的~

輪胎魂整個怒了:所以為何大家不更加重視輪胎的重要性呢?
        
なのに何でもっとタイヤに 目を向けないんだっていう話


全場大爆笑,拜託喔,某人有必要這麼生氣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濱先生松先生剛先生一起安撫輪胎魂---他們並不是不瞭解輪胎的重要性~


松先生:我們又不是アンチタイヤ(anti tire)派的。
輪胎魂:那我就安心了~
剛先生&濱先生:搞什麼啊~(我看大家都快昏倒了)

松先生用著奇異的眼神看著輪胎魂:我說你啊~是不是想獲得輪胎廠商的廣告合約啊?オマエCM狙てるな?

輪胎魂大笑倒在沙發上結束了這一個話題,還好沒被主持人趕出去不然就糗大了。


以上是HEY!HEY!HEY!的未公開畫面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