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兒.JPG 
今天回家翻開中國時報就看到這則新聞~~

先前他低調來台時就有耳聞柴智屏有意和他一起合作偶像劇~

再加上日韓小噗噗的驚人之語「韓國公關型電眼帥哥」引起廣大TS的注意~

公關+電眼= 除了阿馬還會有誰?

其實今天看到這則新聞頭一個心情是竊喜~

我要去探阿馬的班~看是要倒茶水還是擦汗或是換衣服我都可以奉陪(喂)

可是再看到阿馬忍著發燒苦學中文,讓我忍不住淚奔了~

我想起韓放所說的上星期他錄完音樂銀行後急奔醫院~

看來這不是傳言,是真的,他在生病~

這幾個月來的心力交瘁,讓身體本來就不好的他再度生病~

練舞要不要時間?要~他說他練到頭痛胸口痛!天曉得我的心更痛

網店實體化後要做的事?成千上萬,他是社長,要擔的責任很大,

怎樣引進更多吸引女性的東西?怎樣達到收支平衡?

更要與宋慧明一起開發服裝品牌,做這些事要不要時間?要!

讓TS等到望穿秋水的CB終於到來,馬不停蹄地趕赴宣傳節目,

即使自己已經快累垮,他的招牌笑容卻不曾有一刻消失過。

現在再加上一個學中文,我不曉得他為了做這些事受了多少苦,

但他真的很努力地追尋著自己的夢想,我絕對支持著這樣築夢踏實的他。

要是真的來台灣拍戲,勢必得離鄉背景好一段日子,

跟在日本發展不同,其他四子不在他身邊陪伴著他,

他能過得慣在台灣的生活嗎?

還有他的皇家大道怎麼辦?金監事英文那麼爛,要是回錯客人的信怎麼辦?(被打)

馬家橘的擔心也很正確,我怕韓國人的血統會是他的原罪,

我無法想像他會被嗜血的台灣媒體怎麼醜化。

不過我最後還是會選擇相信他的決定,只要是他想做的事我一定支持,

馬家人都願意為了他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了,

要當他最堅強的後盾可說是游刃有餘,

因為我們都是這樣愛著這個你只要發現他的魅力,

就會死心蹋地跟著他的大男孩,他的名字叫朴政玟。


中國時報【葉宜欣、洪秀瑛/綜合報導】

朴政玟所屬的SS501與經紀公司DSP合約6月到期,傳出他將進軍華語戲劇圈消息,時機敏感!他對戲劇本來就興趣濃厚,今年初接下韓國MBC電視台新戲《人生劇場2010》主要角色,這戲原是綜藝節目中的短劇,新版改為反映求職困難等不同社會現象的娛樂單元劇,他大秀演技扮流浪漢、餐廳服務生等,頗獲好評。

他上月來台,被目擊和製作人柴智屏一起看庾澄慶演唱會,被聯想兩人除有戲劇合作,也打算把經紀約簽給她。柴智屏說,兩人確實在談合作,對進軍華語市場他意願很高,已請家教老師學中文,前陣子發高燒仍繼續學,等他中文有基礎後,就會幫他安排接演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