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看日曆,竟然已經是最後一天的假期,
想想這九天好像什麼都沒做
照慣例我姐與她的兩個寶貝來我家搞的天翻地覆
不過也多虧她們年菜消失的既快又迅速
還陪著兩個寶貝到下個月我又要前往的小巨蛋觀賞冰上世界
慘的是我竟然在場內呼呼大睡
演了什麼東西完全沒進到大腦
只有在開場時觀察了一下內部
順便注意燈光師是怎麼打光的 <--我到底是去幹嘛的?
因為冰上世界的票是姐姐的朋友所給的貴賓券
我也終於得以坐在好一點的位置看表演
其實說是貴賓券離舞台還是有一點距離
但總比下個月步姐控的蛋頂席要好(冏)

然後今年也沒有回彰化老家跟親戚拜年
不然以後週末相親會變成定番也很煩
初四我們一家帶著兩個寶貝前進動物園
剛好年初一華視播出華樣熱情賀新年的節目
花樣少年少女與熱情仲夏的演員在2月1日也到過動物園出外景
所以和馬匹合照成了不可缺的行程

為什麼要跟馬合照?請看下圖

對啦,就是因為唐先生抽到馬
必須和馬合照才能過關
所以我當然也要找馬合拍囉
只是結果不如我意
因為.........我和另外一隻黑白相間的馬合照
而不是唐先生這隻棕色馬啦!!!
(因為小朋友沒帶數位相機傳輸線所以無法上傳黑白小馬照片....)
我們到的時候
其他馬匹都在休息
只有那隻黑白相間小馬跑到柵欄前供人拍照
模樣惹人憐愛所以就拍下去了
以後有機會再去找那隻棕色小馬好了

那天進動物園參觀的人數很驚人
看個無尾熊也大排長龍
連坐個捷運都擠得要命
過年走到哪裡都是人....人....人.....

初四晚上看了唐先生的MV側拍
一直覺得當藝人很辛苦
簡簡單單幾分鐘的MV
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拍攝
早上八點先在北投溫泉區開拍
下午兩點轉往某公寓的電梯門口
晚上返回八大電視台繼續拍
半夜十二點某蛋糕店門口持續收錄
如果體力不好就不太適合走這條路
(看某光簡直壯的跟頭牛一樣@_@)

不過當藝人有個好處
就是造型會有人幫自己弄
不用自己動手
每次看到藝人站著讓造型師左弄西弄的
就覺得當藝人很享受但責任相對也變得很大
因為這麼多人要靠自己吃飯,不努力是不行的^^;;


然後這個是唐先生在八大電視台的辦公桌
因為家裡已經裝不下粉絲給的信件或禮物
就把一部份的東西放在公司

然後兩個寶貝中的姐姐說:「阿姨,妳要不要也寫信給南學長?」
我說:「可是我不會畫圖耶~」
寶貝:「我可以幫妳畫啊~」
然後我就很用力地摸了她的頭說她好乖 (噗)
又突然想到前幾年JPFC還在的時候<--講到這單位就一肚子氣
他們說可以把給藝人的信件寄去JPFC,他們會幫忙代轉
我就真的老老實實地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信給堂本光一
我因為不會畫圖就簡單畫了一隻不像貓的貓給光一
反正光一的繪圖功力也不怎麼樣他應該可以接受<-強迫推銷

然後八、九點就看看詐欺師與空姐特訓班
兩部戲都很有味道而且也很有意思
其實想想放這麼久的假也不知道要幹嘛乾脆去上班好了
可是上班很累又會想放假
說到底人還真是一種不會滿足於現況的動物........
不過現在很期待228早上要跟以前的同事去唱歌
最近瘋狂使用KKBOX線上點歌自己在房間自high自唱
當天的麥克風我要霸佔不放....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