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友人隔海傳遞CM


去年看完現場的mirror
最有印象的片段有以下

追憶的雨
全場一片靜悄悄
聽著台上的光一緩緩傾訴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
現場的感動度100分

Spica
很可愛的愛情小品
其實整首歌我都在注意觀眾頭上遊走的雷射光與滿天發光的燈泡
(不夠優美的說法,那...滿天的星星與一閃而逝的流星應該有好一點)
反而沒有注意聽光一唱歌

夜之海
我愛死曲末光一抬頭羽毛飄下的畫面
每次在ES看到這一段都會想哭
在mirror則是覺得~怎麼有跟羽毛這麼配的男人啊~
剛好mirror CM有剪出來 
感謝剪CM的staff,原來你們也有瞭解粉絲心理的時候
只是背景音樂如果可以一分為二:D.I.Y.H+下弦月的話會更棒喔
D.I.Y.H配羽毛光有種違和感



雖然還沒看過mirror整體剪輯出來的成果
但我可以肯定地說
羽毛光的角度截取得真好
有把夜之海淒涼(?)的美感給剪出來
阿光我跟你是一國的

一些部落格貼出正在東京街頭流竄的mirror 大海報
哈哈,再次證明初回封面選得很好
貼在街上整個就給他很有氣勢
一看就大概知道這是在宣傳演唱會DVD
講那麼多其實我是想去偷海報啦 (笑)

mirror不像1/2附贈CD
不會上節目打歌
也應該不會有招待粉絲去某場地辦個見面會的沙比斯
對DVD的銷售量是不是會有衝擊還不得而知
只會出東西而不會宣傳
謎樣的JE行事作風永遠是一團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