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世上真有這麼一間學校

長相比偏差值重要
每個男生都是帥哥中的極品
在全世界都有姐妹校

我覺得...我也很想女扮男裝潛進去唸>_<

自從看了mirror <---連這都可以扯到mirror
秋山說今晚是阿光的バラダイス(樂園)
的確,這麼夢幻的校園會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バラダイス吧!

先撇開瑞稀、泉、秀一三人的設定
(很早以前就說過我根本不在乎這三個人)
日劇人數動員的規模遠勝台劇
一開始女生夾道歡迎櫻開男校的男生
其轟動程度真讓人咋舌
還以為是粉絲歡迎某偶像團體的藝人
元秋葉一開始就出現
性別從男性變成女性挺讓人傻眼
劇中靈魂人物梅田的設定我是有點呆掉
可能是唐治平演得太好
有點腹黑卻總是為瑞稀著想的同志校醫梅田
是個能讓瑞稀一直待在櫻開的關鍵
上川隆也過於男性化的外表與聲音
詮釋這個角色比較欠缺說服力
在劇中給我的感覺比較像人妖
(人妖不等於同性戀)

不過最讓我大大嚇可的就是南學長
(請讓我這個南學長後援會會長發洩一下)
台版唐禹哲的南學長是個美型又風流倜儻的花花公子
雖然根本看不出來他很花
除了跟後來出現的前女友來個幾分鐘的友誼交流
或是想把瑞稀的好友茱麗亞卻被來個過肩摔
也沒見他跟其他女人有牽扯
在我的印象中台版南學長的"花"根本只有幼稚園的程度
(這要多虧台版的編劇在他身上的著墨實在很低)
不過我硬把這種現象解釋為南學長雖然好色但不下流
一次只有一個女友只是常換而已
沒想到日版的南學長一次腳踏15條船
第一話就有擁吻的戲碼  (禹哲不曉得會不會很羨慕?)
更誇張的是他竟然像隻猴子跳來跳去
感覺很不穩重  (形象整個崩壞)
而且過瘦的外型像是被15個女友給吸乾的感覺@@
元秋葉拍賣的櫻開帥哥照片他竟然只屈居第二輸給泉
奇怪南學長不是櫻開第一美男子嗎?
當然以演出的演員長相只有第二也是情有可原 (好狠)

天那我真的受到天大的嚇可

但日版有詳細解說第一第二第三宿舍的特點
(第一:空手道  第二:運動  第三:戲劇)
也很明白地告訴觀眾櫻開學園是高中
不像台版所呈現的櫻開究竟是大學還是高中讓人搞不清楚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追這部戲下去的
為了這麼多養眼的美少年

夏天就是要看美少年的季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