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兩週的世界盃在今天畫下句點
從結果來看不盡人意
賽後頒獎典禮只有小雞一個人獲頒最佳防禦率獎
明星隊沒有半個中華隊球員入選
好慘的地主隊~~

2007年台灣世界盃個人獎項:
打擊王:Trent Carl Oeltjen(5成38,澳洲)
防禦率王:林恩宇(0.56,台灣)
最佳勝率:攝津正(3勝0敗,日本)
打點王:Baltazar Lopez Acedo(11分,墨西哥)
全壘打王:Justin Ruggiano(3支,美國)
盜壘王:Anukul Sudsawad(4次,泰國)
得分王:Trent Carl Oeltjen(11分,澳洲)
優異防守獎:Hainley Statia(荷蘭)
大會MVP:Jayson Nix(美國)

明星隊:
最佳右投:攝津正(日本)
最佳左投:Aroldis Chapman De La Cruz(古巴)
捕手:Sidney De Jong(荷蘭)
一壘手:西鄉泰之(日本)
二壘手:Jayson Nix(美國)
三壘手:Efren Rodriguez Espinoza(墨西哥)
游擊手:孫時憲(韓國)
外野手:Trent Carl Oeltjen(澳洲)、Frederich Cepeda Cruz(古巴)、
Colby Rasmus(美國)
DH:Maximiliano De Biase(義大利)

話說16日去天母球場看了這屆最令人心碎的中荷之戰
有注意世界盃的人應該知道中華隊從領先到最後被逆轉輸球
往後中華隊的一蹶不振就是拜此所賜
逆轉之役身在球場的我彷彿從天堂跌入地獄
九局上荷蘭兩人出局後原本想要打包回家上網訂17日晚的票
沒想到一支全壘打壞了所有計畫
賽後不管球迷或球員臉上的失望清晰可見
不過失望歸失望還是對著眼前的球員們給了好大的掌聲
希望他們趕快忘掉不愉快迎接5-8名之爭
沒想到球員心傷得重,連敗給南韓、墨西哥,只拿到第8名
對南韓一役只有三支安打
賽後連南韓總教練都覺得不可思議
世界盃中華隊是亞錦賽的基本班底
既可以在預賽一路追著美國猛打
也可以對著南韓一安難求
假如說這是郭總的暗黑兵法那就認了
但明眼人都知道中華隊自中荷之役後就已經沒士氣了
緊接著兩週後的亞錦賽
攸關奧運門票資格
全勝者才能拿到門票進軍北京奧運
輸的只能打明年的八搶三外卡戰
希望中華隊趕緊把遺落的士氣早日找回來
牛棚放火、打擊斷層、懼光、傷兵累累都是這次比賽所透露出的問題
或許我們實力不如日職國家隊與韓國國家隊
但短期比賽勝負難料+棒球是圓的=沒有不可能的事
如果跌倒了不爬起來那麼任誰也救不了

另外想來說說天母球場
上網購票選了休息室上方的內野區
心想可以看到超清楚的球員們
也確實進場一看很近很近
鋒哥還站在我正前方唱國旗歌
但鋒哥帥氣的背影前面多了好幾條欄杆與網子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們首都球場的視野)
看球的好心情先被場地給破壞大半>_<

我剛好坐在左邊紅區第二排-----由左數過來第四個位置
前方有一道灰色的欄杆剛好擋到眼睛能及的視野
難怪前面的區塊網路購票沒有先滿,滿的是後面幾排的座位
林恩宇投球的帥姿我得彎腰才能看到他完整的人
直挺挺坐著的話只能看到他的長腿
這次情蒐沒做好,下次我會記得去坐本壘後方或三樓看台
http://www.allgenki.net/ticket/?func=Stadium1&cate=ticket
點每個區域可以看到該區域所能看到的視野

另外不知道是我帶衰還是太強運
我的生涯看球累積勝負:N敗1勝
唯一的一勝已經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事
逆轉敗我倒是常常見到 (真正該抖的人是我~)

最後補充2007年世界盃冠軍
美國V.S古巴---->6:3
小聯盟菁英終止了古巴想在世界盃十連霸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