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看過這部漫畫
只有從網路搜尋了一下相關內容
五位美術大學學生的青春愛情故事
演員有斗真與六本木洋 <---不知道者詳見"壽司王子第七話"
天真爛漫斗真弟對上魔性男成宮寬貴就是很有看頭啦
衝著他們的名氣就載來看看吧!

在日本,春天是萬物開始的季節,
可是對竹本來說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首先要佩服劇組在寒冬中呈現出櫻吹雪的畫面
眾演員更是辛苦,再冷也要挺起腰桿假裝現在不這麼冷

於是故事開始了
少男在一片櫻吹雪中對少女一見鍾情

少女的笑彷彿精靈似的
深深觸動了他的心弦   少男當場呆立恍神了很久很久.........


果然是很老梗的青春愛情故事的開頭
老梗雖老梗可我就是愛這種燈光美氣氛佳啦
當年魔女的條件takki出場的時候也是在一片櫻花海下
害我曾經臣服在他腳下一個月(笑)

第一集就已經把這五個人未來的感情糾葛做一個大致的方向
竹本---小育---森田    自成一個三角
山田---真山---理花    再成一個三角

竹本喜歡小育   小育與森田互相欣賞
山田暗戀真山   真山喜歡大他很多歲的理花

好一個單戀一直線,就算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卻還是只能單戀下去
不過這也算是青春必經之路吧~

因為實在忍不住所以查了一下結局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大冏.......

由於沒看過原著所以也無法說日劇的選角或改編有沒有問題
不過這部給我的感覺很像當年的Orange Days
有五位主角在感情之路遭遇的挫折也有他們對未來的徬徨
或許因為這些情緒我也曾經有過所以可以產生共鳴
總之我把這部戲當成一部單純的ドラマ
把劇組想要呈現的感覺通通接收就是了

只是現在有一個小小的困擾
去年剛結婚的朝香姐姐飾演真山暗戀的理花
劇中的理花在心中一直有個讓他難以忘懷的人
我會把那位"難以忘懷的人"想成是小井~~
然後在心中不斷OS:小井才是理花的大本命~真山閃一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