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30日
一早我們就走到博多埠頭旁邊
等待週邊商品的攤子擺出來
(此時見到一台大貨車停在會場旁,
有許多男男女女在幫忙卸貨,那個就是週邊唷!)
正當我們坐在堤防邊
後面突然有一股”殺氣”傳來
回頭一看
怎麼是四個男生站在我們背後
那個臉一看就知道是韓國人
其中一個男生用日文問我們要不要一起照個相?
可能我們沒聽清楚他們的用意
後來他們看我們好像聽不懂就改用英文說一起照個相吧!
原本我們是不太肯的
畢竟是陌生人
可後來就還是跟他們一起拍照
但底片在他們那
也就是說我跟朋友的肖像權流出去了(爆)
以後如果在韓國網站發現某桃和某友的照片就是因為如此
(我好像也不是甚麼名人...噗)
照完相後那幾個男生似乎有意要找我們去玩
不過我們是來看演唱會的
不是來這裡跟陌生人去玩的
就拒絕了他們的好意
沒想到前面才走了一批
後面又跟著一批
也是和那幾個男生一夥的--->這次換女生
按照面相看來應該是韓國大學生來日本教學旅行
還有老師帶著他們
這位老師還充當翻譯(韓翻日)
我跟朋友的日文又挺不流利的(噴)
就在一片雞同鴨講下又不小心和她們合照
送走了她們那一大群
好不容易等到商品正式擺攤開始販賣
就趕緊衝過去把想買的都買起來
還有朋友委託的商品
然後...終於...演唱會晚上正式開唱...
第一場的位置挺後面的
又是最邊邊
只能拿著望遠鏡不停照著堂本光一的臉
開場的衣服很閃亮--->因為是粉紅色
某光的舞步又是那樣魅惑我的心(暈)
某光的歌聲更是進步到無以復加的地步(沉醉)
開開心心地結束第一場的演唱會
(這麼短的演唱會報導?反正有DVD大家可以自行播放來看就了解)
因為同行的朋友只有第一場的票
演唱會第2天我就陪著她去跟小黃叔叔交涉
午場的票從2萬殺到13000元
晚場的票小黃叔叔怎樣都不肯降
還跟我們說:「妳們要看的是堂本君,是光一君耶,他當然
有這個價值。」
我就在心裡想:「靠~我嘛知道他有這個價值~」
最後以2萬元成交
朋友光花在票的錢就超過一萬元台幣
所以她挺哀怨的(淚)
最後一場我坐舞台右側的看台區
非常接近舞台
當光一把簽名板丟過來時
我跟簽名板的距離只有幾公尺遠
後來被我斜後方的女生撿走
演唱會結束後一堆人跟她要簽名板來照相
可惜本人手機沒有照相功能
不然就可以拍回來給大家看(淚)
不過光一也沒寫什麼(萬年簽名也不會變)
照樣用龍飛鳳舞的字體寫上:1/2 KinKi Kids堂本光一 2004.5.1
忘了是哪一場光一和MA四位講到明太子的事
還有光一偷摸了秋山的"小弟弟"
還裝出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噗)

看完三場演唱會
隔天就準備打包回家
週邊就有兩份
重得要命
另外兩位朋友繼續飛往東京
隨著阿光繼續巡迴到橫濱
在回台灣的機上
我跟朋友都有股衝動想去劫機
叫機長馬上調頭給我飛去東京
不准回台灣!(又任性了 笑)
這是一次很不錯的演唱會旅行
深深感覺到在日本觀賞演唱會和音樂劇
都是那麼一件快樂的事
一來是因為他們的場地、燈光、音響、舞台設計等
都讓人賞心悅目、心靈得到淨化
二來則是最堅強的演出群
主秀的人和配角都詳實扮演他們的角色
把一場演唱會弄得是色、香、味(?)俱全
今後也會一直飛東北亞
繼續追尋著這份令自己痛快的感受

呼...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