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有逛PTT的習慣
「生活」裡面的「女孩」板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第一位男生:

不會大男人主義(認為男生可以做的事女生也可以作)
溫柔 體貼 幽默 歌唱得好聽
但不夠上進 認為人生平凡過就好 迷迷糊糊
長的蠻好看的

第二位男生:
有些大男人主義(他認為男女應該平分作家事 但他也認為女生應該溫柔
且如果抽煙扣分扣到死那種,把你照顧的超好,什麼都幫你考慮好)
也是溫柔體貼 但不夠幽默 歌唱的也不好聽
嘴上永遠掛著自信的微笑,非常非常的上進,多才多藝
且大家都覺得他有一種"王者氣息"
就是你會不知不覺的照他說的話去做的那種感覺
長相中上

請問妳會選擇哪一位做對象呢?

當我看到「第二位男生的條件」
竟然讓我聯想到光一
先說我不是認為他歌唱得不好聽啦
而是嘴上永遠掛著自信的微笑
非常非常的上進,多才多藝
還有王者氣息
所以我就直接選2了
可能是本人年紀也不小了
到了適婚年齡
如果真要挑對象交往
也一定是選2
我個人認為「有沒有上進心」很重要
可是也很怕他老是在前方會追不到他(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