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又在某處發現這個訪問
99年光一朝香合作俊平接受某雜誌的專訪
(甚麼雜誌?我也不知道耶~毆)
總之請繼續往下看
堂本光一對愛情的看法又有點不太一樣(笑)

--------分隔線-----------
記者:倆人看起來關係很好呢!

光:對啊!我們已經有不可對外人說的關係了(笑)

香:哈哈哈,對,我們已經是危險的關係了(笑)
我其實是一個很怕生的人,不太會和不熟的人說話
,一開始不知和光一是否會合得來,心中也曾有不
安的念頭閃過,但意外地,我們是天生一對(笑)。
而且我們都很喜歡車子,最初也是因為談到車子的
話題,才開始熱絡起來的。

光:剛開始對朝香的印象很好的說...

香:喂~「剛開始」是什麼意思啊?(笑)

光:不,不,現在也是一位很棒的女性(故意將眼
光看向遠處)。

香:算了(笑),不過我可知道你許多開車的秘密
喔。

光:(趕忙發誓)我可是一位安全駕駛哦。

香:哦?是嗎?(笑)

記者:在電視劇中,桃子(朝香)和俊平(光一)
的關係也是這麼好嗎?

香:我在飾演的時候,常常都會有我不好意思說出
口的台詞。

光:比如像是:在這個宇宙裡,你是我最喜歡的人。

香:而且要像站在舞台上一般,大聲地說出來(笑)

光:對啦!那場戲的觀眾還很多呢!

(某桃亂入:在井之頭公園告白的那一幕)

香:對啊~在光一的背後站了好多圍觀的觀眾,而我
竟然要在大家的面前對他說出那樣的話,真是太可恥
了(笑)。

光:我還在想妳一定常常說這種話咧(笑)。

香:喂,你真冷酷,我是在向你告白耶!不過,我想
若是我有喜歡的人的話,一定也會像桃子一樣,將我
對他的心意,大聲地說出來。光一也是這種積極的人
嗎?

光:雖然我並不太會表白自己的心意,不過,若是喜
歡的她,即使有了男朋友,我也會棄而不捨地追求下
去。

(某桃亂入:疑?你不是會放棄的那種人嗎?笑)

香:那光一喜歡桃子這樣主動的女孩子嗎?

光:在行動上主動是沒關係啦,但不要把我耍得團團
轉(笑)。

-----------------
結論:喜歡光一的可以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