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回家上網後才驚覺今天是7月21日
這兩隻竟然出道八年了
中情局有人提供特別影片以紀念這個日子
流量爆掉載不到明天再來

我哥這個不是專業粉絲的人說
他們最近唱歌的曲風都偏成熟風範
和以前偶像式的輕快易上口曲子完全不同
我說當然囉
總不能當一輩子的「玻璃少年」吧!
玻璃少年也會因為大風大浪而蛻變為成熟的男人嘛
或許這幾年KK的生態改變很多
但我唯一堅持的信念是「KK還是兩個人最好」
十週年的時候應該會有盛大的演唱會吧
希望自己到時會是座上嘉賓--->(從來沒去日本看過K控@_@)

剛剛在日本揭示板看到
8月2日の学校へ行こうの振り付け甲子園(普通の高校生がV6の曲で踊る企画)
會有四個高校生挑戰KINKI的「玻璃少年」
(這首歌的舞蹈不會很難說,比較想看藍色憂傷或天鵝絨XD)
不過看到有人模仿他們還是覺得很高興

上星期的校瘋休息時間向上委員會
他們挑戰新的遊戲
類似遊遊的扮成DJ轉動唱片接龍比賽(意味不明的title~~)
比如說此題的結尾必須是こ
每個人說的單字結尾都必需是こ
而且那個單字不能重複說第二次
我對遊遊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是ゲッツ
某一集光一連續兩次還三次在最後一秒輸掉
害特別來賓沒拿到禮物
真不曉得他是計算内的搞笑還是真的不太會玩
常被尹孫河虧得很慘XD

好像去年吧
聽說那個丹堤坂野結婚去了
讓人意外的小插曲
(是說也跟我無關~~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