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光有個正式的曝光前
這裡會繼續掛羊頭賣狗肉下去

剛剛看完冬季日劇收視冠軍的極道二<==妳不是說對山美軍團沒興趣嗎?
ㄜ......沒事做就看日劇嘛!(笑得很間介~)

我深知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的道理(?)
KAT-TUN的兩位頭頭首次演個很正式的角色
(他們之前有演過連續劇嗎?不好意思我不清楚說~~逃~)
3D首領矢吹隼人果然是個浪子啊
當他抓起山美的領子時還真想跟他說你們老師很口怕ㄋㄟ(變成台灣"狗"語?)
小田切龍(不是小田切讓喔)的氣質感覺比較上等
可能是有幾個角度他被拍得很美
帶點不是很下等的放浪不羈表情
再加上光影的重疊-->也可能是柔焦打比較多
瞬間有種被他吸引的感覺~~

啊~~如果是澤田慎就更加完美了~(幻想中)
潤的澤田慎是王道!

小田切同學一回到黑銀學院
節目正準備結束
電話竟然響了起來
國中同學傳來要結婚的訊息
意思是得包紅包啦
不過這是好事得好好恭喜人家一下
下個月得省吃儉用才湊得出紅包錢(唉)

被這麼一打斷
極道二後面到底演了甚麼?
是不是赤西同學揮拳要打龜梨同學?

整部戲看起來還是跟極道一差不多
能變的就是那些
在倉庫裡以一擋十
山美的拳頭看起來就是很弱
那些混混輸給山美也太誇張了吧
要是那些混混是有帶"工具"的怎麼辦?
山美還沒跟他們打就被"ㄅ一ㄤ ㄅ一ㄤ"打死了@@
戲就是戲不要太認真
不過目前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部的3D

我要澤田慎啦~~潤幹嘛不出來客串一下?
雖然熊井也很可愛XD

其實山美的三十萬應該可以找澤田慎借(有錢人家的少爺)

疑問一:是不是有錢人家的少爺都會使壞咧?前例:澤田慎、現例:小田切龍

疑問二:山美忘記第一部警察的速度還真不是普通地快~:P

疑問三:演小土的高個兒是誰啊?山美簡直是營養不良的小矮個兒了....

緯來的九點檔菜菜子要開始連投了:美女或野獸、大和拜金女
台灣的媒體挺吃在台灣具有一定口碑人的戲
哪怕那個人這幾年演的戲劇愈來愈不怎麼樣了(我可沒有說是誰喔~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