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週末轉到八大戲劇台
偶然看到最後一集的浪漫巴士站
看完之後沒想到緊接著是夏之雪
想說好久沒看這部戲就來複習一下

八大還是死性不改地用中文配音來播日劇
聽到夏生知佳小純弘人講中文還真是有點%@##%&*
特別是弘人在夏生家洗澡嘴巴邊哼著KK的flower
沒想到這首歌配上中文歌詞那麼有笑點/_\(納得できない)
然後八大也沒有配合日劇延長播出時間
把好好的一集分成兩集播
還亂配片尾曲

(怎麼全都是抱怨?)

這部戲在我大學時代還真是紅到不行
坐公車到新莊上課就在車上聽到有本校學生在談論這部戲
去光南唱片行胡亂逛逛就看到好多人手上都拿著原聲帶
這種盛況和惡作劇之吻、魔女的條件原聲帶大賣的景況極為相似
還記得跟朋友借vcd回家看
不看還好,看下去還真是"目屎四ㄅㄨㄟ尾離"
完全不了解原本好好的一對戀人
為何被編劇搞得天人永隔
最慘的是那是一輛緊急煞車的摩拖車耶(再一次的納得できない)
想要賺人熱淚也不是這個樣子
(雖然他的目的達到了~唉)
害我有陣子都不敢聽夏之雪的原聲帶
只要一聽眼淚就會像水龍頭沒關緊的水一樣流個不停
還好過了這麼多年總算能釋懷了
可是還是很難過是這種結局
也一直掙扎要不要買正版DVD回家放-->我討厭悲劇
結果現在也買不到了(/毆)

今年二月到日本看SHOCK
原本想要走訪夏生帶小雪去的八景島水族館晃晃
沒想到竟然大病了一場躺在旅館沒辦法動>_<
早在夏之雪之前
若葉時代的甲斐就曾經和老師一起逛過那個海底隧道
當然這裡就變成我很想造訪的地方
只希望明年如果還有機會去東京的話一定要實現這個願望

在MI獎的部落格看到中越典子的收錄報導
TOM桑問KK到底有沒有認真談過戀愛?
結果這兩個人都回說沒有

唉,又突然想到多年前的某雜誌去採訪夏之雪的拍攝進度
有一幕是夏生追著小雪上公車並且站在她的身邊摟著她的肩
輕聲地說我想一直待在妳身邊
沒想到堂本剛先生在拍這一幕的時候不敢摟廣末小姐的肩
經過一陣扭扭捏捏後才總算完成這一幕@@

唉,看到這個幕後花絮就很想請他們有朝一日也談個正式的戀愛吧!

還有前幾天的豆芽
光一被人質疑沒有摟女舞者的肩
從DVD畫面來看確實沒看到光一的手搭在女舞者的肩上
那時還以為光一把手放在女舞者的背部
不過光一既然說他有好好地搭肩就放他一馬吧!

結果看到町田站在光一身邊的人還是比看到女舞者站在光一身邊的人多(/毆)
雖然這一點也不重要~~

昨天的比利時排位賽順利地進行了
沒想到天氣放晴了
只是仍有一點零星降雨
看到大舒曾有一段時間是暫時的P1就很欣慰啊
可惜最後還是遜掉了
果真如紅軍賽前的自我分析一樣
他們並不指望會有多大的進步
那真的就只能期望明年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