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一段時間沒有看的1/2
發現Virtual Reality竟很少被我反覆repeat個不停
這首歌明明就是G album中我的最愛
照理說也應該常常被我轉來看
(結果我看的最多的是"再會吧!我心愛的黛安娜")

結果在我看了日拍後答案揭曉了



看看這完美的手臂曲線(喔~)
加上微微坦露的胸線(羞~)
還有扭勁十足的小蠻腰(厚~)
如果1/2使用上這套史上最佳solo勁裝
那麼我的repeat之最一定非Virtual Reality莫屬~
忍不住又想感嘆:為甚麼G con不發行DVD?><

追伸:那個"見本"二字實在很邪魔@_@

晃了一下日揭看看三小本摘要
某光說下一次他想去英國的silverstone看F1
喔喔喔,那就請staff把那段時間的工作排鬆一點
甚麼?還不夠鬆嗎?工作已經很少了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