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福岡行是一個星期前才決定的
不過準備工作倒是出乎意料地順利
不管是門票機票飯票(?)都在掌握之中
2日一早五點多在爸媽關愛的眼神下我坐車離開台北
準備飛往另一個國度尋找真愛(真愛之旅?)
怎麼抵達福岡的就不多贅述了(想也知道是坐飛機)
到達旅館後我馬上衝去shop店
親眼見證那傳說中的146張照片
老實說拍的都很不錯
但還是忍住滿腔欲望簡單地挑了幾張中意的
結束後回去博多埠頭
看看兩年不見的marine messe
兩年前曾經許願我一定要再回來
兩年後的今天我又站在這裡
又要和光一還有所有喜歡他的人一起共渡愉快的時光
其實活著真的是一件好事不是嗎?

下午回到旅館
轉到某台
意外看到世界奇妙物語秋季特別篇預告
穿著橘T的王子就這樣映入我的眼簾
如果沒看到這個預告我當真會忘記晚上九點有這個節目

世界奇妙物語秋季特別篇共有五個故事
第一:鏡子さん(廣末涼子主演)
第二:部長OL(釋由美子主演)
第三:昨日公園(堂本光一主演)
第四:貓的報恩(內山理名主演)
第五:家族會議(田中美佐子主演)

光一是唯一的男性主演(嘻嘻嘻)

鏡子さん一開始有點恐怖
但疑點一釐清
反而覺得南鏡子很可憐

部長OL就是走搞笑路線
一個老是擺出長官架勢的部長
和一個老是被部長嫌東嫌西(包括被嫌不會影印)的OL
在某一次的"晴天霹靂"中互相交換身體
也藉由這次的交換身體
讓他們彼此瞭解"不在其位不知其苦"
最後部長與OL終於體會到其實每個職位都有其不為人知的苦處
此時"晴天霹靂"再度出現
部長順利換回身體
但OL就.....嘿嘿嘿....

昨日公園是光一睽違四年的電視劇演出
這裡面老是穿T恤牛仔褲的傢伙真的是光一嗎?
這真的是前幾星期還在嚷著還沒背劇本的光一嗎?
每一次都無法拯救朋友的陽介
當他自責地蹲在公園裡痛哭的那一幕
讓我的心都糾了起來
最後那個微妙的巧合
有小恐怖到....不要這樣!我自己睡一間房間耶~

講到這要插嘴一下
昨天鏡控的主MC
光一與MA談到昨日公園
光一說了一些拍戲的事情
也說到最後一個近身take真的非常"近身"
近到這個鏡頭OK後光一去check這個畫面
還被自己嚇了一跳(嘻)
然後話題延伸到他進入演藝圈這麼多年還是不習慣拍照
pose萬年都是同一個(光放們去翻翻雜誌就知道了)
還有講到一些攝影師拍照的習慣
其中讓光一最難忘的就是花井透
甚麼?不認識花井透?
就是那位非常知道王子哪裡帥的花井透

另外另外光一問MA有沒有看昨日公園
米花和屋良應該(?)都沒看
秋山好像有看但是又睡著了(這部份聽不太懂~有錯請指正)
只有町田說他請媽媽把它錄下來了(全場爆笑)
町田媽聽說是勇樣大放
町田不甘示弱地說:我是光一的大放(好啦!早就知道你跟我們是同一國的!嘻)

話題轉回世界奇妙物語
第四則是內山的貓的報恩
老實說看的時候也很毛
以為是小黑化為人形(齋藤慶太)回來報答她的恩情
沒想到並不是這麼一回事(齋藤小弟冷笑的樣子有恐怖到@@)
就在內山否定世界上不可能有貓的恩返
沒想到奇蹟發生了...........

第五則家族會議
在一次車禍中受重傷的一家三口
在死與生之間的陰陽之界
於限定的三天內三個人之中要有一個殺了其中一個
這樣剩下的兩人才會獲救
小孩喝掉了爸爸加入除草劑的鮮奶一命嗚呼
父母在加護病房中醒來
發現身邊的床位已不見孩子
以為孩子犧牲自己成全他們而傷心不已的父母
沒想到孩子竟坐著輪椅出現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世界奇妙物語
以前總是耳聞而不知其演些什麼
這次經由很奇妙的牽引(不小心轉到電視看到預告)總算讓我一窺其全貌
真的滿推薦這次的五則故事
唉唷....不要只看昨日公園喔....另外四則一樣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