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洲際盃最後一天預賽
賽前之妄想:如果中華贏古巴、荷蘭贏澳洲,那麼中華進四強!
哇哈哈哈~根本就是ありえない~睏蒙睏賣瞑ㄇㄤ~
只求不要輸給古巴太多分就好
沒想到我的眼鏡碎了一地~
小聲:還好沒拿P幣開玩笑~不然輸死了!

古巴全隊打擊率超過四成(屌)
先發九人只有兩位打擊率不到四成
(請注意~~是不到四成)
中華隊打擊率只贏菲律賓(冏)
那又怎樣?棒球是圓的
不打到最後一個人次永遠不知道勝負
今天先發小羅同學投得還不錯
速球與控球操控得很棒
還是被古巴擊出安打只能說古巴打者太強
一開始守備稍微荒腔走板
不該出現的失誤都出現了
趁中華隊不穩古巴率先得到兩分
不要說世上沒有奇蹟
中華隊演給你看
SUAREZ連續兩個四壞球
詹智堯一支安打打回一分
SUAREZ竟然出現投手犯規
免費奉送中華隊一分
被視為戰犯的森林王子大棒一揮
揮出一支勝利打點的全壘打
也洗刷他在洲際盃的戰犯之罪
古巴總教練在這次洲際盃也沒像今天一樣出來得這麼勤
棒球就是那麼樣的奇妙
原本實力不驚人的中華隊就靠著這支全壘打領先到終場
最後那一球被謝佳賢接殺
我忍不住在電視前狂叫起來: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重播時候看見國旗被球迷給展開那一瞬間差點掉下眼淚
古巴預賽唯一輸給的隊伍
就是咱們的中華隊
不要懷疑
就是中華隊
再轉到隔壁台
無論如何都希望荷蘭贏澳洲輸
最後一局兩隊打得很火爆
荷蘭教頭罵裁判是牛屎結果被趕出場.... fuck bull shit...冏
澳洲不服那顆"疑似"碰到球僮的球而上演不讓裁判下班的戲碼
(裁判還是長大隻點會比較有說服力)
一旁的主播與鍾教練倒是很high
我跟我爸笑得快死掉了
裁判大軍一臉不爽走人
澳洲也沒輒
只好認了輸給荷蘭的事實
雙方進行友好地握手儀式
幸好沒出現預料中的"風車與無尾熊之角力"
不過也可見他們都很認真在比賽
重點是荷蘭贏澳洲,中華隊搶到最後一張四強的門票
成功演出逆襲記

這場中古大賽
古巴十支安打得三分一次失誤
中華四支安打得四分兩次失誤
預賽第一場被義大利狂電10分的中華隊
竟然是唯一擊敗古巴的隊伍

古:厚~我們竟然輸給實力不怎麼樣的中華隊~有損紅色閃電之名~
義:疑?你們說的是那支被我們提前結束的中華隊嗎?
菲:我們被太多隊提前結束,你們說的是哪一隊?
中華隊~我真是搞不懂你們啊~


除了恭喜泰山
我覺得也要感謝增菘瑋
他的表現很穩定
有效壓制古巴隊的打擊
重點是他的眼神很有殺氣
敢跟打者硬碰硬
他們兩位在我心目中是此役的投打功臣

<決賽>11月18日18:30中華V.S.古巴
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