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杉菜小姐一開始的英文讓我吐血吐到最高點
How do you want to get there?
walking? take subway? take a bus?
OH ~ I am bus     <---還說得理直氣壯

我是那老外也會不想理她....冏
編劇在惡搞日本的英文教育嗎?

片頭曲F4的四位粉會不會擦太多?
連最不粉的阿部力也遭殃
不知道為何片頭讓我想起花樣少年少女的央央(倒)
F4與杉菜排排站突顯出道明寺的不高
道明寺少爺能受得了這種侮辱嗎?

第一部第二話為愛開始變笨的道明寺少爺
到了第二部竟變成一個無情無義的愛情背叛者
紐約街頭的偶遇應該來個久違的擁抱加親親
不過我忘了這兩個人是漫畫史上最彆扭的兩位主角
想看親熱鏡頭還是趴著趴著才不會中槍(唉)
至於道明寺的突然冷淡
我歸咎於他正處於"轉大人"的時期
一時把持不住自己的心
到底是以前那個為愛付出一切的自己好?
還是現在這個以整體道明寺集團利益考量的繼承者好?
未來將扛下整個財團的命運
以及所有以財團為生的人
他的肩頭上將不只有杉菜一個人而已
道明寺的壓力可想而知  也可想而知他會如此迷惘的原因
還是分手好了<---喂~那戲怎麼唱得下去?
不過搞不好真的有什麼苦衷
有苦衷就說出來嘛~~
我還是喜歡那個肯為杉菜付出一切的笨蛋道明寺啊~
還有杉菜在樁面前失聲痛哭對道明寺的思念無法停止
就算她怎麼樣專心在其他事情上
卻還是會想起他的一切
連她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沒用
讓樁深受感動
電腦前的這廂也感動落淚
唉~杉菜妹~這就是愛情啊~
一種永遠也無法列入理工研究範圍的情感
就在於它是最不可理喻的
否則boys and girls板的生意也不會那麼興盛 (冏)

另外演出織部順平的TOMA也很搶眼
曾幾何時這小子已經這麼會演戲了<--好像吾家有兒初長成的感動
把瀏海撥起來  送上個不屑的表情
嘴角再牽動一下就變成破口大罵:「我不想聽妳的說教~
我大概可以想像出來他在SHOCK的表現了(笑)
然後道明寺的媽媽還是一樣惹人厭
一部的最後明明已經變成菩薩
二部又開始使壞
最後道明寺的第二個未婚妻大河原滋登場
整體看來沒有一部緊湊刺激<--該爆的點都爆完了接下來才是重點
據松潤的說法是二部絕對會超越前作
希望這部戲不要讓我灰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