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一還在帝劇ES
劇照也霹靂狂出中
一時想不到要更新什麼
卻在和某友聊天之中得到靈感

因為某部戲的關係
讓我認識了吾家小王子
說起來和喜歡上光一的因素有點像
所以就擺在一起談

其實我不是一個會一見鍾情的人
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如何擦得出火花
一定要靠往後的相處才會產生其他感覺
但人生往往就是這麼奇妙
某個時間點、某個轉角碰在一起
結下剪不段理還亂的孽緣(?)
先提喜歡上堂本光一的那個點

都是因為P.S.我很好俊平這部戲
好像不是很多人喜歡這部戲
我卻相當地喜愛這部戲給我的感覺
當然堂本光一的俊平髮型十分搏得我的好感
於是乎這個畫面就成了我永生難忘的鏡頭

正面看、側面看這個傢伙都是枚帥哥
雖然個子嬌小了點
雖然他在劇裡老是被桃子耍得團團轉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很喜歡俊平兄
那時候不認識堂本光一
也以為堂本光一的個性就跟俊平一樣優柔寡斷不乾不脆
沒想到對堂本光一愈來愈瞭解後
原來,劇中角色並不能代表現實中的他
換個角度來說,其實堂本光一的演技很優嘛!
優到讓不認識他的人都以為這兩個人是一模一樣的
但也因為這樣俊平的人氣總是落後裕二(無奈)


好了!再談談在我心中地位竄升很快的唐先生~
我是那種平常上班坐捷運
週末假期出門改坐公車
一方面可以看四週哪些店倒了又新開了哪些店
另一方面不用面對黑黑的捷運隧道發呆
公車上擺著一種很吵的液晶螢幕
播放著一堆不知道在幹嘛的廣告或節目
還有一隻蜜蜂在那邊飛來飛去----BEE TV
可能是八大電視台與BEE TV關係良好
花樣少年少女的預告就被一播再播三播四播
然後很偶然地我把視線從窗外移進液晶螢幕
就被我看到這個鏡頭(從you tube截下來的)


原文,南:「我想你大概也聽過,只要跟我說話的人,就會懷孕。」

一瞬間腦海中浮現「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八個大字
我以前一直很鄙夷這句話
這種遊走在眾多女人之間的花花公子去死一死算了
沒想到我會因為這句話這個眼神這個語氣而被電到@_@
套一個ELLA在黑澀會講的字:瞎~~~~~~
於是我鎖定播出時間
就這麼看了下去
從此對南學長無可自拔
再配合上讓我很有FU的PAYEASY廣告
唐先生演花花公子帥的很有魅力
演純情小男孩也蠢到相當可愛
當初知道南與payeasy男主角是同一個人演的讓我shock了好久^^
ㄟ~那不也代表他的演技很優嗎?

因為戲劇讓我喜歡上大小王子
戲劇角色不代表他們真實的人
他們掌握到了演技
更從此擺佈了別人的人生<---該哭還是該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