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宮日前曾在部落格透露第七集將會是衝擊的展開,只因為聖花醒來了...

IL第六集劇照12.JPG 
說也奇怪,上一集殉也與佳音正在客廳深情對望著,房裡頭的聖花突然沒了心跳,也不知道她是成全殉佳配還是嫉妒到沒了呼吸(昴:「聖花不是個好女人」,那麼後者應該不可能~),殉也趕緊將她送到醫院急救,醫師說聖花的心肺功能低下,今明兩天將是關鍵時刻,殉也頓時像沒了靈魂的幽靈一樣,飄出了醫院。殉也來到教會,說他再也不相信神明(J亂入:需要我出現才能讓你相信神嗎?),神明先是奪走他的父母,再來就是聖花,他已經不曉得該相信誰了,神父試圖化解他的心結,然而此時的殉也甚麼也聽不進去,就又飄離了教會來到頂樓,只要一個失足,隨時可能墜樓而死。

IL第六集劇照.JPG 
IL第六集劇照2.JPG 
IL第六集劇照3.JPG 
佳音接到池田來電才知道耀司已經自首入獄,池田想要詢問詳細情況,佳音卻不願多談,想必她一定是受了相當大的打擊,明明她是那麼信任耀司的清白,不過現在聖花變成這付德性,她也沒有心思理會耀司,她代替幽靈殉也照顧聖花,特別出演的昴先生也在此時進駐醫院探視聖花,在此要感謝聖花小姐出事昴才有戲份,否則他根本連進攝影棚的必要都沒有(爆)。

昴推測殉也之所以這樣不告而別,是因為從未離開過聖花的他不想親眼看到聖花的”離去”,才會有如此失控的行為。佳音請昴暫時照護聖花一下,她要回家拿一樣東西過來,當然擔心殉也的她,再度撥了殉也的手機。

如果我是聖花,絕對不會拋下你而死的,我明白聖花的心情,如果我是她,我一定會重新睜開眼睛,看看你的笑容,我想和最喜歡的你一起歡笑,我是這麼想的,所以請你陪在她身邊,算我求你!

嗚哇佳音妹妹妳這是間接告白耶,可惜殉也失魂落魄,聽不出妳的弦外之音。

IL第六集劇照4.JPG 
IL第六集劇照5.JPG 
在醫院的昴凝視著聖花,他想起聖花即將與殉也結婚的前一天,聖花曾到工作室來找他,聖花不理會昴對她的祝福,反而對昴抱怨殉也的愛太沉重,壓得她喘不過氣,而且她也不配擁有這樣專一而絕對的愛情。

IL第六集劇照6.JPG 

「你也知道的嘛!」聖花走到昴的身邊,手搭在昴的身上,輕輕在昴的耳邊說:「.....」

IL第六集劇照7.JPG 
IL第六集劇照8.JPG 
昴聽了後備感訝異,聖花的表情也很古怪,就像進行了一場告解會,希望不是我會錯意,聖花應該是喜歡昴的(或者她是跟昴說:我是同性戀。昴:啊妳怎麼和我一樣性向?<爆>

靠夭咧等了一星期就是為了這段,結果對話內容完全沒有拍出來,劇組耍人啊?(怒)

IL第六集劇照9.JPG 
IL第六集劇照10.JPG 
IL第六集劇照11.JPG 
昴想既然聖花有意放手,不如就由他來助聖花一臂之力吧,可惜佳音再度壞了他的好事,事跡敗露之下他也只能退出病房,結束了第六集所有的戲份(上星期的戲份加起來不到三分鐘,這一集大概也只有四分鐘吧Orz

佳音拿著鋼琴音樂盒放給聖花聽,從白天守護聖花到晚上,殉也從外面飄回醫院,看到佳音如此照顧聖花,聖花也再度張開眼睛,殉也像是解開了所有心結,伏在聖花身上痛哭失聲。

於是詭異的三人行開始了,殉也邀請佳音暫時入住他家,一方面可以幫忙他照顧聖花,二方面也可以解決佳音暫無房子可住的冏境。佳音確實幫了殉也很大的忙,當殉也累到無法在半夜起身為聖花翻身的時候,佳音適時地出現為聖花翻身,聖花的眼瞼微微下垂了一下

佳音為那段不堪回首的記憶攪得夜不能成眠,屢屢做惡夢驚醒,殉也要佳音不用害怕,現在一切有他,他會保護佳音的(殉也大哥您這是浮氣嗎?)。殉也帶著佳音一起玩撲克牌,房裡的聖花微微轉了一下頭。

IL第六集劇照13.JPG 
IL第六集劇照14.JPG 
很心疼耀司的獄卒與佳音取得聯絡,希望佳音能夠抽空到長野一趟探望耀司,只是耀司於假釋期間再度犯了傷害罪,如果需要和解就必須付出一筆金錢,殉也得知這個情形,表示因為是佳音的哥哥所以他願意提供金援幫助佳音渡過難關(殉也大哥您真的浮氣了)。殉也看佳音的眼神愈來愈溫柔,語氣也愈來愈祥和,身體也靠得愈來愈近,讓佳音妹妹有點小鹿亂撞。

佳音留了字條給殉也說她要回長野探視耀司,還幫殉也做了三明治,殉也備感溫馨,房裡的聖花嘴唇微微動了一下。佳音會見耀司,耀司曾經那麼怨恨接近佳音的殉也,結果現在的他反而希望佳音就此忘了他,不要管躺在床上的戀人聖花,好好地和殉也在一起吧!池田認為耀司似乎像在隱瞞甚麼真相一樣,其實我也是這麼認為,耀司又沒有精神分裂,短時間內從怨恨轉為支持一定大有問題。

IL第六集劇照15.JPG 
遲遲等不到佳音的殉也,終於按耐不住渴望見到佳音的心情,離開屋子上街找佳音。只見殉也從一開始的慢慢走,到後來大步大步地跑,在在證明他的心已經為佳音而奔馳了,見到佳音抱著百合花束從遠處走來,那一瞬間的表情寫著:「終於找到最想見的人了。」殉也馬上搭上佳音的臂膀準備帶她回家,佳音卻因為那一個碰觸想起那段回憶而昏倒了。

IL第六集劇照16.JPG 

我在照顧聖花的途中,總是害怕自己要是疏忽個兩三秒,聖花就會停止心跳,剛才我也很害怕,怕妳再也醒不過來了,看來我已經不能沒有妳了,我是不會離開妳的~

IL第六集劇照17.JPG 
男女主角都已經間接告白了,看來這段戀情應該可以成立了,再加上無意間觸碰到對方的手引起的心跳加速,此時兩人之間的氣氛十分曖昧,聖花的鬧鐘突然響了,殉也拿著百合走進房內準備為聖花翻身,就在此時他驚覺已經沉睡三年的聖花,竟然坐起身來了,她的口中像是在叫喊著殉也的名字,殉也震驚到手上的花束掉在地上,甚至踩過它,直接擁著聖花哭了起來,佳音看著這驚人的一幕呆立在一旁,她覺得剛剛離他好近的殉也又開始變得遙不可及了...

預告裡的聖花整個很不良,殉也被她玩弄在掌心中卻無可自拔,可憐的佳音好不容易與殉也走到這一步,又得重頭開始了,而且不知道聖花接下來會如何使壞捉弄佳音,真是多災多難的男女主角啊!

其實我最想知道聖花結婚前一天到底對昴說了甚麼,請昴趕快公佈吧,我等得很心急啊~

P.S.綠色字部份為聖花甦醒四部曲XD

本集收視率: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