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管家第8集_理人與小咩和好2.JPG 
讓我昏昏欲睡的一集,兄弟對決雖是重點戲,但是拍得超刻意害我笑得超大聲。

基本上戲的節奏有點散掉了,不需要的情節過多,前半部節奏太快,後半部主角們的掙扎時間過長,讓人看得很不蘇胡。

メイ離開學園後,大小姐們個個顯得鬱鬱寡歡,メイ如何與同學們建立起革命性情感的地方著墨太少,怎麼看就是覺得很矯情,不過現在的電視劇好像已經走到不矯情就不熱血的境地,メイ的退學最好妳們有這麼難過啦! 

不過米露可的科技新玩意兒倒是我每集都很期待的場景,今集推出的是メイ與小柴犬的人形兩尊,大門的綠巨人浩呆(說太快是浩克)和野比大雄有好笑到,馬桶蓋淑女被メイ人形給擊退也很好玩。

帥管家第8集劇照.JPG 
在實家的メイ與小柴犬過著平淡的日子,メイ在經過劍人抱她的海邊,表情忍不住複雜了起來,想必她還是惦記著理人的吧。小柴犬埋伏在メイ買菜回家的路上,打算採取更進一步的攻勢,メイ的眼前卻映入了理人的影子,而且他終於穿上好久不見的執事外套(HIRO:因為我的體脂肪比一般人少所以要加外套,嗚哇好冷XDDD)這次可不是メイ的幻覺,理人正緩緩走向メイ的身邊。

帥管家第8集劇照2.JPG 
理人連名帶姓稱呼メイ,擊垮了滿心期待再見理人一面的メイ,取而代之的是提防理人的表情,接著理人更是冷淡地帶來本鄉家的囑咐:沒有在期限內復學就再也回不去了,也無法再成為本鄉家的繼承者(其實也暗喻著他即將回到露琪亞身邊當執事),這教メイ怎麼受得了這樣的打擊,她強忍著憤怒氣沖沖離去。小柴犬看到理人再度傷害了メイ,氣得想要跟理人理論,只見理人的表情也是滿肚子的委屈與不願意,深諳兩人心意的小柴犬當然也明白理メイ間有著強而有力的依戀與羈絆,三位主角的關係持續僵化著。

帥管家第8集劇照3.JPG 
メイ的同學們亂入メイ家看得我是直搖頭,矯情加上不知所云的搞笑,看得我臉上都是線(快速前進的鏡頭用太多也是看得搖頭的一點),總之這一段想表達的是メイ為了逃避理人帶給她的痛苦,決心試著與備胎小柴犬交往(備胎兩個字好傷人><)

帥管家第8集劇照4.JPG 
小柴犬提早兩個小時到達約會地點代表他的緊張及對約會的重視,之後的十指交扣與身高差距我怎麼看都像姐姐牽著迷路的弟弟回家,唉呀呀當初選角的時候怎麼不選小隻一點的女主角呢?大小姐與執事們無所不在的跟監還挺好玩的,メイ與柴犬玩著踩踩自行車,米露可與京子各有特色的跟監行動整個戳到笑點。

帥管家第八集劇照2.JPG 
玫瑰園長也跑到メイ家做客,她與メイ娘的恩怨情仇總算浮上台面,不過我真的覺得她是個有氣度的女人,不會因為未婚夫跟人跑掉就記恨メイ娘(還是事過境遷早就不恨了?)

不全力爭取是不會得到幸福的,メイ的心是否有被這句話給撼動呢?

帥管家第8集劇照5.JPG 
為了爭取メイ重回學校的機會,メイ的同學們不惜得罪了太陽級淑女,結局就是全體被降為陰級啦,執事們得將執事外套脫掉代表自己的極低地位,當然他們認為這一切都是因為理人不去接メイ回來而造成的,搞得理人內心無比煎熬,自己種的因就得由自己承受,目前的理人只能說是自作自受。

白執事的話更是直接命中理人的心:

帥管家第8集劇照6.JPG 
你只是在逃避,你逃避了自己的痛苦。(理人:閉嘴,某桃:正解)

你選擇了露琪亞,因為她接受了一付空殼的你。(理人:閉嘴,某桃:正解)

你怕待在メイ身邊會按捺不住對她的感情。(理人:閉嘴,某桃:正解)

你簡直就是個窩囊廢。(哇咧本日最中肯。)

白執事其實是心理學博士吧,他跟觀眾們一樣明白笨蛋理人的心結啊~

看著メイ近日失魂落魄的表現,小柴犬看在眼裡痛在心裡,最後他終於決定回到聖露琪亞學園找理人單挑。

不過這一段三人內心糾結的畫面太多也太長,我個人認為沒有必要,第六集已經很完整地交代三個人的心境,沒有必要重覆一次。

帥管家第8集劇照7.JPG 
「只要能陪著メイ要我做甚麼都可以,我不會把メイ交給你的,我不甘心把メイ交給你這個廢物。」劍人的話徹底敲醒理人。

帥管家第8集_兄弟對決.JPG 帥管家第8集_兄弟對決2.JPG 帥管家第8集_兄弟對決3.JPG 帥管家第8集_兄弟對決4.JPG
接著理人馬上大變身,展開KABUTO與電王的對決(誤),只是這一段真的拍得很糟,理人會贏也是因為主角威能與剪接的功力(差點忘了還有他對メイ的愛),否則劍人怎麼看都是贏面較大的一方。

帥管家第8集劇照8.JPG 
學園雖然明文規定大小姐與執事禁止戀愛,眾人卻一反常態鼓勵起理メイ配,連玫瑰園長也跑來支持,啊你們校規是訂好玩的喔?

帥管家第8集_理人與小咩和好.JPG 
「我絕不會再離開メイ小姐身邊半步,因為我是メイ小姐的執事。」理人鼻青臉腫地跪在メイ的身邊向她求婚(誤),等了這麼多集,溫吞的理人終於坦率說出內心話,各位不覺得這時候的理人顯得閃閃發光嗎?厚你如果一開始就很坦率我也不會跑票了><

帥管家第8集劇照10.JPG 
帥管家第8集劇照9.JPG 
倒在地上的小柴犬已經分不清掛在臉上的是血水還是淚水,雖然很不捨,但這就是男二的宿命啊(拍拍狗狗的肩)!

既然男女主角和好,接下來與瘋婆子露琪亞的對決就會正式展開了吧!其實我覺得直接把露琪亞送進精神病院更省事,連對決都免了XDDD

お帰りなさいませ、理人さま

本集收視率: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