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水.JPG 
好久不見的速水為了宣傳絕彼SP上「笑っていいとも」,可惜SP與WBC冠軍賽重播撞在一起,
劇情又是讓奈特派徒呼「納得できない」的冏,該說速水的運氣真的很差嗎?
不過速水一出場現場依舊爆出熱烈的歡呼聲,帥哥魅力還是無法擋。
只是看到HIRO和翔太下一季的戲都訂下來了,速水還是一片未定就很難過啊><
畢竟研音三大帥哥,我還是比較喜歡速水啊~~
速水2.JPG 

很愛調戲速水的久本大媽本日沒出現,塔魔力在此時伸出魔掌拍了拍速水的屁屁....=_=
速水3.JPG

速水只是笑了笑沒甚反應,反正他被性騷擾慣了=_=
速水4.JPG 速水5.JPG
速水被安排參加遊戲,因為本人的日語能力有限搞不清楚在玩甚就全部PASS掉~

垂涎速水美色的柳原可奈子藉機抓了速水的手去拍武士頭上的紅色按鈕,
馬上被主持人拍掉她的魔掌(幹得好正義之士!!!!)
速水6.JPG 速水7.JPG

速水仔細想著問題....
速水8.JPG 

其實他根本不曉得答案就隨便講了一個,沒想到主持人與來賓全部跌在地上爬不起來@_@
速水不愧是耍冷高手,不過他還挺能自得其樂的^^
速水9.JPG 

速水看大家摔成一地的模樣有點尷尬XDDDD
速水10.JPG

下一個問題速水又是隨便答了一個,結果是正解,速水當場樂得拍手大笑XDDD
速水11.JPG

然後其實整個節目速水不太有機會講話,第二個單元是看看藝人們養的寵物....
速水12.JPG

速水也把家裡飼養的寵物烏龜拍成照片帶來節目,
其實速水還有養魚和狗狗,怎麼不一起入照咧?

中居大神質疑為何速水的私照仍然這麼帥?頭髮這麼有型?
(我也這麼覺得,為了顧及形象可能是另外拍的吧XDDD)
速水13.JPG 

我覺得速水這個POSE很帥,故截圖留念^^
速水14.JPG 

某藝人的狗狗在速水的長腿下不斷逡巡著,然後節目就進入尾聲了(甚?這麼快?)
速水15.JPG

速水終於有機會宣傳SP了,只是幹嘛挑這張照片啊?小奈奈的模樣有點變形說@_@
速水16.JPG

速水強調可以見到昇級版的奈特,而且他有裸露鏡頭,現場一片尖叫,都是一堆色女。
可惜就如開場白所說的,這時期的日劇碰到WBC只有穩死的命運,
SP只以9%的收視率作結,虧我當初期望如此高,渴望奈梨可以翻盤永結同心,
沒想到人類還是無法接受與萬物共處,一個如此好發揮的題材就此莫名其妙地終了,
希望渡瀨老師所說的還有兩國預計翻拍絕對彼氏能夠來個真正的人機戀結合。
速水17.JPG

聽說有人想知道我對絕對彼氏SP的感想,引用我在fen家的留言,就是我對SP的總結感想:

為了奈特的再度逝去只能在murmur默默發洩,連一篇像樣的送終文都寫不出來。

嗚嗚嗚編劇和橋本P一定要這樣踐踏小奈奈和喜歡小奈奈的粉絲們才會甘願嗎?

不能一起組織家庭?只要有心怎麼組不起來?

不能擁有自己的孩子?一堆不孕的夫婦怎麼辦?孩子可以領養啊~

況且科技日新月異,我相信只要神谷有心就可以讓機器人生出孩子~

無法陪梨一起變老?叫並切在奈特臉上鑄出幾條皺紋會是什麼難事嗎?

梨死了奈只能孤獨活在世上繼續愛著他?

我外婆60多歲就過世了,我阿公懷著對她的思念多活了三十多年,

直到最近蒙主寵召找外婆去了,臨終前還希望可以和外婆葬在一起,

我不覺得永久懷念著一個人有甚麼不好,

很多夫婦不都無法同年同月同日死並且懷著對另一半的思念活著?

到時奈特真沒有意願繼續存活,請科學家幫他停止機能不就得了~

厚編劇把本篇就知道的無奈加以放大

好像這些都是難以跨越的難關

但仔細一想真是如此嗎?

人不能因為吃東西咬到舌頭就把舌頭割掉吧!

人機戀會有很多問題我當然知道,但你們有試著去解決問題嗎?

我看到的不是解決問題而是逃避問題,從小到大老師不是教導我們要面對問題不要逃避,

怎麼一到了人機戀馬上就豎起白旗投降?

說穿了機器人只是用來滿足人類對永恆之愛幻想的工具,

真正的戀愛還是得由人類與人類談,就算機器人產生自我意識,

但他終究只是個機器人不配與心愛的人相守。

劇組你們就是這樣想的對吧~!!我的天啊人類也未免太過自私了點!

梨的左右搖擺才是SP難看的原因,

要嘛就大膽承認自己現在愛的是創志,這樣難過的人會少一半,想叫她去死的人也會少一半。

不然就是領悟到自己還是深愛奈特,想和奈特一直活下去,只好再度拋棄創志,

創志就好人做到底領一張白金好人卡吧,反正劍人也是如此,男二本來就是收好人卡的可憐角色。

可她想念奈特,卻也喜歡創志,還輕易地被七瀨的話給影響,真是沒大腦的女人。

奈特也是,神七是神七,奈梨是奈梨,愛情這麼容易就被擊垮,我真不曉得還能相信什麼東西Orz

最無法接受我很愛的主題曲おかえり變成泡芙夫妻(正確來說是水嶋夫妻)的主題曲,

有點想d掉這首歌了=_=

總之我的絕彼在08年6月24日就已經全劇終了,就像我去年的感想文中所寫的:

奈特就這樣變成天使永遠活在梨衣子心中、以及每個疼愛他的人心中,

我覺得這是對他最好的結果,真的!!!

至於SP?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