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梨女神.JPG 
我對這部戲是徹底無言了,不是因為劇情爛,而是三島花開外掛開太大,每一集都被她給萌一次,還沒到最終回我大概就中風了吧@_@

小花.JPG 
被伊東律師以「沒有證據」給打了回票的小花,不惜深入虎穴蒐集近藤犯罪的證據,不但錄到了警察認為犯人不是VITO的口供,更錄下了近藤正在從事毒品交易的事實。在驚險地你追我跑中,伊東律師即時趕到解救了小花,手中也掌握著近藤犯罪的證據。

難道小花每一集都要這樣出生入死一次?乾脆改為「萌偵探小花歷險記」豈不更貼切?

小花被救.JPG 
得到了所要的證據,伊東律師不費吹灰之力洗清了VITO被栽贓的罪嫌,庇護工廠的大叔與大嬸想要幫VITO辦慶祝會,他們故意安排VITO與小花一起上超市購物,還趁機叮嚀VITO要好好謝謝小花。

小花與鳳梨.JPG 小花與鳳梨2.JPG 小花與鳳梨3.JPG
兩人在超市買菜的模樣超像一對小情侶,開外掛的小花連拿顆鳳梨都可以這麼萌,姐姐的心臟被小花挑逗到快停止跳動了啦>_<

小花抱VITO.JPG 小花抱VITO_2.JPG
小花的肢體語言被VITO給解讀出來,當場興奮到擁抱VITO,要我是VITO就算死也無憾了,倒是VITO是受寵若驚還是以前沒被女生討好過,那付表情看起來很欠打,走路還故意離小花遠一點,我說你這男人也太不知好歹了吧。

VITO隨後看到小花與帥哥執事霧島警官(誤)上車後微露出一點醋意,厚厚厚厚這下子你終於感到失落了吧,哈哈!

稍後霧島警官在VITO送貨的小學出現,難道霧島在J帶著核彈頭(不是啦,是中子彈)離去的這幾年持續搜尋著他的下落?聽說J前陣子才在NTV的生田攝影棚出沒,被神山拷問為何一個好好的大學教授不做而幹起殺人不眨眼的恐怖份子,J的性格一扭曲馬上就把生田攝影棚給炸了,VITO要小心,別又給栽臧到亂放炸彈的罪名(整段大誤)!!!

咳咳言歸正傳,2015年的VITO身陷大牢,代表他還有一段衰路要走,這時候發生小學生集體中毒事件,食物運送者正是VITO,可想而知VITO又得陷入百口莫辯的悲慘境界,下一次我們的萌偵探小花又會使出怎樣的萌法洗脫VITO的罪嫌呢?故事進行到此,我發現小花比伊東律師有用幾百倍,改成偵探片搞不好收視率會上升喔(誤誤誤)。

相信你的笑容.JPG 
之前備感疑問小花喜歡上VITO的速度太快太怪,原來小花對VITO的好感從小就培養出來了,VITO為她拿下高掛在鐵路邊的書包,還順便遞給了小花一樣東西。

事實證明,小花女大十八變,長大後的小花萌度是小小花所不能比擬的。

本集收視率: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