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光放們,big news來囉~阿光要開第三次巡迴個唱囉
(單曲和專輯也一起放馬過來吧,等很久了耶~)
首先感謝shino桑用簡訊通知我這個好消息
許多冷清已久的部落格也因為這個好消息瞬間變得熱鬧了起來
說真的阿光演完shock後整個不知死到哪裡去
我一直很不喜歡用「退出演藝圈」來形容這段缺光的乾旱期有多麼難熬
(因為那是專門形容速水的噗)
一切總算在今天苦盡甘來囉

這個消息對我來說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雖然還差兩天XD)

06年鏡控後三年,屬於阿光獨特氛圍的舞台表演即將登場,

已經參與過前兩次,第三次又怎會錯過?

詳細公演案內19日揭曉,雖然不曉得阿光會不會去福岡,

但已經去過兩次福岡的我還是想說:我....我....還是想去福岡啊><



☆KinKi Kids ファンクラブ会員限定 情報メール★『メール伝言板』6月2日号速報!!

☆☆∞∽∞∽∞∞∽∞∽・・‥…☆…‥・・∞∽∞∽∞∽∞∞∞∽∞☆☆

   【 堂本光一 CONCERT TOUR '09 】公演決定!
         
☆☆∞∽∞∽∞∞∽∞∽・・‥…☆…‥・・∞∽∞∽∞∽∽∽∞∽∞☆☆

公演決定!!お待たせしました!

◎一般公開前ファンクラブ会員限定情報です。
 公演スケジュール等詳細は、ジャニーズネットにて6月19日以降ご案内します!
 ご了承ください。
 

[KinKi Kidsファンクラブ会員優先受付案内]:6月19日(金)以降順次発送予定。

[FC申込締切]
6月30日(火)消印有効
※1公演につき4枚まで。
※複数公演申込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