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zzer Beat2_1.JPG 
大概是很久沒看過這麼正統的愛情戲,看完後整個人通體舒暢極了,連恨得牙癢癢的菜月也變得沒有那麼討厭,反而開始同情她起來了。

繼上一集的公園初相見後,隔天莉子吃著直輝做的飯糰,開心地和直輝天南地北地聊了起來。直輝的擅於傾聽,讓莉子能夠心無城府地將所有的私密話全部告訴他,這個現象看在麻衣的眼裡感到好不奇怪。其實也沒甚奇怪的啊,有時候和不認識的人反而可以暢所欲言,太熟的人反而會有顧慮。

菜月到直輝家拜訪,她規矩又有禮貌的舉動或許帶給直輝家人相當好的印象,可是看在我的眼裡覺得好累喔,當然在男友家人面前溫順有禮是身為一個人類的基本守則,但菜月在直輝面前也是一付完美女人的模樣,感覺她為了塑造出這個形象而讓自己變得不再像是自己了,也難怪心裡的欲望得不到紓解,代代木的稍微誘惑就讓菜月乖乖跟他上了床。

Buzzer Beat2_4.JPG 
代代木自從上次嚐到一次甜頭後,開始死纏著菜月,可菜月不是掛他電話就是踩他的腳,看得我是大呼過癮。不過隨著直輝的不解風情,菜月的不滿愈來愈深:叫直輝再吻她一次,直輝卻還是只給了菜月蜻蜓點水的吻(菜月爆怒的OS:我要喇舌啦喇舌!);打完電動,兩人交換了眼神,直輝卻說他要回家了,留下一臉錯愕的菜月(菜月有夠爆怒的OS:我要嘿咻啦吼!)。有這麼帥、漢草又這麼讚的男朋友,卻無法從親密的肢體接觸中獲得被愛的感覺,換成我是菜月也一定會欲求不滿的啦。

Buzzer Beat2_3.JPG 
之後直輝的隊伍來到小學辦活動,從菜月愛慕的眼神得知她其實是相當喜歡直輝的,但直輝卻總是把她當成聖女般地捧在手心上,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讓她備感不是滋味。我說直輝啊,你家菜月是女人可不是媽祖耶,女人也是有需求的好不好,她那麼愛你,你可不可以拿出你也很愛她的證據證明給她看呢?想抱的時候就給熊抱、想喇舌的時候也不用顧慮旁邊有人在看,喇下去就對了啦!而直輝空有一身好功夫,比賽中卻往往綁手綁腳,難以施展,我想菜月對直輝是用那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在對待他的吧。

Buzzer Beat2_2.JPG 
另一方面莉子與川崎的進展反而先行一步展開,某天川崎邀請莉子麻衣參與雙約會,麻衣第一眼就煞到熟男宇都宮透,頻頻對他眼送秋波、釋出好感;川崎想要征服莉子的心意更為明顯了,一句:「沒有(男友)算我走運,有(男友)我就當場走人。」為如何把妹的撇步做了最佳詮飾。

Buzzer Beat2_5.JPG 
川崎果然是把妹高手,第二次與莉子的單獨約會就直接吻上了莉子的唇,莉子不但沒有抗拒,還稱讚川崎接吻的功夫一流,這讓莉子暈陶陶地走回家,滿臉是欣喜之情卻甚麼也不對麻衣說。

中間穿插莉子與麻衣走在回家路上,暢談起學生式戀情與大人式戀情的不同。

學生式戀情:男方較為被動,想去哪裡想吃什麼都由女方決定。
大人式戀情:完全由男方主導,走在路上讓女方走在內側,讓女方有被重視的感覺。

果然還是跟年上男交往比較好?我看也是見仁見智,但以個人經驗來看,我認為年上男仗著自己戀愛經驗多,行為有時太為強勢,甚麼事都要照著他的步伐走,缺乏齊頭並進式的平等對待,會有種被束縛的感覺,反倒和年下男相處會有一種悠然自得的自在感。

Buzzer Beat2_6.JPG 
川崎邀請莉子看邀請賽,卻意外讓男女主角正式搭上線,直輝在緊要關頭又開始瞻前顧後、眼神渙散、畏畏縮縮,終於惹來莉子的不滿。一陣霹靂啪啦過的痛罵過後,直輝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大顯神威,球怎麼投怎麼進,比賽最後還來了一記Buzzer Beat痛宰文京大學得到勝利。莉子的怒吼除去了直輝內心的膽怯,這讓直輝在比賽過後眼神不斷尋找著剛剛罵過他的莉子,菜月反而被他晾在一邊。

Buzzer Beat2_7.JPG 
「感覺妳來的話,我就能得到力量似的。」這句話應該是對著女友菜月說的,直輝卻這麼輕而易舉地對著莉子脫口而出。在線香煙火的催化下,男女主角交換了姓名,為夏日戀曲開啟了序幕。

Love makes me strong~或許為這段故事做了最佳註解。

本集收視率: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