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唉唷,J的性命垂危。

好痛好痛,音彌中彈倒地。

BM2_7.JPG 
這對兄弟在不一樣的空間,遭遇到危及生命的事件,希望編劇手下留情,別再亂發便當了。

BM2_7_3.JPG 
上一集還在擔心音彌倒地後沒人理他,還好教授發現了他,並將他扶了起來。水澤與螢展開激烈的肉膊戰,因為不夠精彩所以直接跳過,總之加納趕來,螢逃跑,音彌平安無事,被送進THIRD-I的醫療室,受到嚴密保護與傷後護理。只是音彌都痛成那樣了,教授還滿口廢話,先送醫要緊啊。

BM2_7_2.JPG 
藤丸與大黃蜂繼續在偵訊室裡對決,可能因為大黃蜂曾經多次擊敗獵鷹,他看到藤丸招認自己是獵鷹後,就一直發出教人看了討厭的冷笑。藤丸從他的筆電挖出大黃蜂所有的秘密,包括身家資料與所有參與過的壞事。

好好一個國中生怎麼會是駭客,其實也跟他的家庭因素有關。父母皆忙於工作,沒人關心他的情形下他開始當起駭客。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很厲害,就算我再怎麼無聊,也不可能上一上網就變成駭客(不懂程式碼怎麼當?),所以說這個小弟其實是相當聰明的,只是聰明反被壞人利用。

只是我搞不懂大黃蜂怎麼會害怕在網路上被全世界通緝?只是打個電動應該沒差吧(毆)。

大黃蜂雖然做了許多狗屁倒灶的壞事,但筆電卻讀不到害死小葵的恐怖任務。藤丸認為15歲的國中生不至於會害死一條人命,藤丸用計逼出魔彈射手的最後一位,同時也是好萊塢巨星-蜘蛛人(SPIDER MAN)<誤誤誤>。

BM2_7_6.JPG 
可怕的是大黃蜂說蜘蛛人是藤丸很久以前就認識的人,對方把藤丸所有的駭客技術與弱點全部告訴了大黃蜂,難怪大黃蜂會這麼瞭解藤丸,連駭客的手腕都相去不遠。藤丸繼續逼問蜘蛛人是誰,大黃蜂說不曉得,不曉得還稱人家為師匠,難道是隔空教學嗎?Orz

BM2_7_8.JPG 
大黃蜂小弟就要殺青去了,還在那邊一直虛張聲勢,真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快滾吧!(是說我幹嘛跟他認真?)

教授終於公開魔彈射手的秘密,該昆蟲集團共有七個人,上一集已經知道了五個人,這一集追加差點害死J的空姐,以及大黃蜂爆出來的蜘蛛人。只有蜘蛛人教授不知道他的正體為何,當然他也是日本再啟動計劃的主謀者。總而言之一句話:沒有帥哥美女(毆),難怪我看得好痛苦喔><

BM2_7_4.JPG 
至於J為何會成為魔彈射手的眼中釘,嗯,我看不懂,豬豬的中譯語焉不詳,加上我又聽不懂這段日文對話,所以如果有神人懂這幾句話,請不吝嗇地告訴我吧!感恩ㄋㄟ~~XD

BM2_7_5.JPG 
大體上來說,就是J知道日本再啟動事件的前因後果,讓J活下去成為THIRD-I目前的目標。J在第一部從特別出演晉升為男二,第二部又變成關鍵人物,真是個偉大的角色。

BM2_7_9.JPG 
J持續昏迷不醒,倉野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J從鬼門關前給救了回來,並基於一點個人私心,無論如何她都希望J能夠活下去見到K,於是提出將J轉院到國際醫科大學附屬醫院,那兒有設備齊全的輻射專門病房、更有堅強的醫療團隊,或多或少可以延長J的生命。霧島與萩原聯繫後,認為可行,於是同意將J轉院。

BM2_7_10.JPG 
魔彈射手很快就獲得這項訊息,野獸冒充了救護車的司機,甩掉礙事的霧島後,當場將J擄走,霧島緊急聯絡南海卻聯絡不上,赤石被擊斃,野獸挾持倉野,南海只能乖乖放下手槍(這裡很像在影射南海是有嫌疑的,但我想她應該不是魔彈射手的同謀)。

魔彈射手不知將J的遺體(誤)丟到何處,反倒運來沙皇炸彈的心臟,準備偷渡進關東電力所,電力所的五個警衛分別只說了一句話就下台一鞠躬,再次說明了第二部的臨演真好當,出場費這麼容易就可以領,那我也來去客串一下好了。

隨後他們入侵傳播媒體,釋出日本已無救,年輕人站起來革命的訊息。好不容易被小遙說服的八木君,卻又在轉眼間人格分裂,這是甚麼樣的情形啊?

BM2_7_11.JPG 
至於水澤在痛打了藤丸和音彌後,要藤丸偷偷帶她溜出THIRD-I,她決定靠自己的力量幫折原報仇。音彌真倒楣,沒甚戲份就算了,還在他的傷口上追加一擊,不死也半條命了,這女人習慣用暴力讓男人幫她辦事嗎?(冏)

預告看到J偷笑的嘴角,沒死就好,只是沒進醫大反落入魔彈射手手裡,搞不好J會因此加入魔彈射手,重拾他的反派魅力喔(還是說他根本就是蜘蛛人?抖~~)。

本集收視率: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