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拍anan一定要裸露?東方神起的金在中首次躍上anan表紙,
這次他將以空靈的氣質迷倒眾生XDDD
anan表紙.jpg 


光是表紙就讓人凍抹條,繼續看下去還得了~~~~

先丟集合照,嗯,好像只覺得這個男人異常美形,接著看大圖吧!
anan集合圖.jpg

第一張就暈了,我以為我家光一已經夠美了,沒想到在中也是大美人一隻啊~~~~~
在中哥.jpg   

一開始圖還沒展開以為在中正在看書,沒想到他只是想要露他可愛的肚肚啦,
當然我不會肖想他會繼續展露下面的部份給大家看,
畢竟怎麼可以用粗俗的眼神看待天使呢?
不過從目測大概可以推知我的腰比他粗 (啊~多麼痛的領悟~~~~~~)
在中哥2.jpg 

在中:看著我的眼睛,你一定會愛上我~~~

這張太有電了,在中的詭計實現了~~~我~~~淪陷了啦
在中哥3.jpg 

你你你......就叫你不要亂放電,姐姐的心已經被你所擄獲,你該適可而止了吧!!!!

在中:還沒還沒.....還有更具電力的照片喔XD
在中哥4.jpg 

說真的我很喜歡直髮的在中,感覺像是清純的大學生,
粉嫩玉肌讓我抗拒不能........
在中哥5.jpg 

如果有趴睡排行榜,在中一定是第一名,
連假寐都可以媚惑人心,這小子犯規犯很大~~~~~~
在中哥6.jpg 

這張好像在揶揄大家,被我出眾的外表給媚惑了吧!!!
下一張將帶給大家最強的電力~~~~~~~~~~
在中哥7.jpg 


來人啊~~~我想直接撲倒金在中,有人願意一起跟嗎?(爆)
那若隱若現的胸口更是引爆犯罪的最佳導火線,吼我好想吃掉他喔~~~~~~~~
在中哥8.jpg 

此仙只應天上有,怎能讓他落人手?
好想吻他鮮紅欲滴的嘴唇喔
在中哥9.jpg 

突然從直毛變成捲毛很不習慣,但仔細瞧在中的眼睛相當漂亮,
我第一次有股想要請攝影師吃飯的決心,在中的美透過鏡頭顯得更佳出眾,
美好到我覺得我跟他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啊~~~~~
在中哥10.jpg 

才剛講完,這張的眼袋就有點大了,枉費我前面這麼讚揚攝影師的技術,
不過我相信暇不掩瑜,美人不會因為這點小錯誤就不美。

在中,你真是美到爆,你讓身為女人的我感到汗顏不已
在中哥11.jpg 

前陣子新聞報導捷運上的少女時代新專輯海報遭粉絲撕光光,
我瞭解那股衝動,因為我也想去偷日本電車上的anan海報
地鐵的anan海報.jpg 

話說這些照片害我昨晚暴走了整晚,介紹完一系列的照片我的心臟還是狂跳不已,
我總算能夠理解仙后們對他趨之若鶩的心情,anan讓我對他產生了相當濃厚的興趣,
原本為了瑛太+樹里想要追春季木十,但現在的我整個為了在中而雀躍,
瑛樹配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在中啊~~~~~~~~

最近發生最大的變化~~~~
就是從哈日跨界到哈韓,本命SS501到小菜一碟的SJ都是我追逐的對象,
偶然聽到神起的日文精選,對這個舞藝精湛、歌聲華麗的團體產生好感,
然而他們卻在4/3停止在日本的一切團體活動,加上在韓國的合約糾紛未決,
神起已經呈現解散的狀態,這讓十年前因SPEED走上解散而感到相當痛苦的我,
再一次面對才正要愛上卻不得不分手的苦果,
我相信死忠仙后們的痛苦一定凌駕於我之上,
但就算是渺小的我也希望能懷抱著一絲希望,
希望他們哪天達到共識,願意再度回到這個世界,
那時候,我希望我能張開雙手迎接他們,我是這麼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