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深深受到打擊......

這是什麼鬼PV啊????


我最討厭的香菇竟然充斥整個畫面 (一整個噁心)

如果不小心爆粗口也請原諒
因為真的真的很生氣

我腦海中原本的設定
就算沒有像雲霄飛車的海邊裸男戲水那般香豔
至少也會像Flower一樣青春活潑

可是我忘了一件事

那就是近畿小子近期的作品往往會有出人意料外的發展

忘了從何時開始
這兩個人的新歌PV
不是分開拍  
就是背對背沒有笑臉 (應該說是臭臉)
配上不知道在幹嘛的背景支線
就這樣完成一支PV
傑尼斯事務所明明就很有錢
卻不把錢灑在刀口上
花大錢拍一支PV是會死啊?
讓粉絲們高興一點難道會中風嗎?

請兩個不知所云的洋妞扮成松鼠
誰可以告訴我這代表什麼意義?
真要扮也要光剛扮成奇奇與弟弟才有看頭啊
剛同學勉強有一點笑容
露個腿毛澆澆水再對鏡頭一笑
意思到了可是不夠
光一同學則是一付"我想要睡覺~我幹嘛站在這裡做這種事?"的感覺
其實如果換成我要拍這種PV~
我的臉可能會更臭
執導PV的人員是不是有檢討的必要?

事務所都沒有對外連線的意見箱
不然我一定會去反應~我真的對這PV傷當不滿意~

一次又一次被PV傷透心
再多的熱情也有被澆熄的一天
如果MS的宣傳又是背對背擺臭臉唱歌不跳舞
下次請直接到醫院找我 <--為什麼總覺得機率很大?

P.S.
香菇PV的最後
第一個竟然聯想到:天空之城 (就一顆大樹與枝幹)
第二個聯想到:大腦與脊髓
and then???

結論就是冏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