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重看一次mirror
就會有不同的驚喜
這一次所要發表的主題是AKI的表情



時間發生在"幹嘛跟林拔一起跳舞?" <--請用台語唸
阿光上下其手摸完町田妹後
接著AKI脫掉外套露出飢渴又猥褻的表情緊盯著阿光
好像要把阿光一口給吞進肚子裡去 (咚)

換成是我
看到秀色可餐的阿光就在自己面前
搞不好我的表情會更猥褻? (噗)
AKI我跟你是一國的

大家都知道阿光很重視全體出演者
不希望剪出來的DVD都繞著他轉
其實這個轉變顯而易見
請把風雲再起的DVD拿出來複習
跳過一開始司會介紹Jr.的話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山下智久有參加風雲再起的盛會
不過因為是兩人的KK控
畫面要平分給兩個人就已經是極限了
如果再分給其他演出者
就真的會讓人搥胸頓足感嘆鏡頭怎麼這麼少
有一些理想果然只能在solo的時候出現<--愈說愈感慨??

再話說回來
MA真是一群幸運的小子
要不是阿光重視他們
我想我永遠也記不起他們三個人的名字(除了秋山以外)
更不用說記得他們的長相
看mirror與1/2的DVD
他們的鏡頭好多
還會在控的途中設計一段讓他們自我介紹與solo的時間
可以和阿光一起進行MC TIME
進而授權(噗)MA教大家跳舞
在在都看得出阿光的用心
和阿光又抱又摟又玩在一起和樂融融
阿光何其幸運
MA又何其幸運
職場上能有這般相處融洽的partners是一種很大的福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