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榜出來了
破30萬的好成績值得恭喜



雖然還是覺得它騙錢
但首日冠軍還是一定要的啦!

本週的TV誌好多KINKI
(要圖?請自行搜尋各大部落格一定找得到)
首推的就是TV LIFE的表紙---雙新郎
害我情不自禁想把手伸過去 (阿母我想要ㄍㄟ\ ㄤ啦 )
還有一張是剛同學巧笑倩兮站在坐著的阿光身後
縱使我不是粉紅派 
可還是覺得很微妙 <---很像老公跟老婆的幸福家庭照啦 (爆)
比V的樣子也幼稚得可愛啊 
粉紅派會萌死的The Television就更不用說了
嘖嘖嘖~瞭解的就會知道我在寫什麼!
Tv Guide的話我一直盯著某人的胸部看
阿光的罩杯真是男人中的男人啊 (毆)
粉紅色的T恤一整個性感啦~~

以上是流了一地鼻血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