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堂兄,誰教這節目做得乏善可陳(攤手)
不過未公開篇這次公開的是大家畫老鼠的功力
講到畫畫當然不能忘記光一畫伯與濱崎畫伯的巨匠對決

光一一派嚴肅就只為了畫出最滿意的老鼠
雖然畫出來的成果和皺眉頭的表情不太搭 (喂)

突然攝影師來了個近照,雙眼皮雙得很明顯啊

看我的"聖誕老人泥棒風"
靠真的超像泥棒說,下註解的賞十個座墊

看什麼看,沒看過帥哥喔?不准看我(笑)
根本就是學小學生嘟嘴嘛<----這傢伙逆成長過頭啦

老鼠畫好了,第一名當然是Tsuyoshi畫伯囉
真的是怎麼畫怎麼像,不要說光一,電腦前一堆人也輸了

兩位巨匠的大作登場
首先是光一畫伯的老鼠
Tsuyoshi:「我比較在意的是你幹嘛畫兩隻?」
momo:「我比較在意的是為何兩隻老鼠耳朵的size不一樣大?」
謎之音:「這跟個人的功力有關。」なるほと.........

濱崎畫伯:「你用這付表情畫這種東西啊?」
光一畫伯:「怎樣?不行喔?」(兇回去)

濱崎畫伯的更誇張   這根本是狐狸精的原形狐狸嘛

看在光一有畫出老鼠大耳的特點  所以這次是光一畫伯獲勝 (我自己說的)

在知道ayu左耳失聰後再回來看堂兄
真的很替她難過
她聽得清楚左手邊的光一所講的話嗎?
還是有戴助聽器幫忙她的聽覺呢?
尊重ayu繼續在歌壇發展的決心
也祝福所有的藝人都能夠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