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有人知道有這本雜誌--->我自己也不知道
那年第一次跑日本買回來的書
只因為看到封面有「堂本光一」四個大字
訪談內容很光一,大家也瞭解的(笑)

問:你希望坐在你駕駛座旁的女性類型為何?
答:通常我旁邊不坐女生 ,也不坐男生!
基本上我根本不喜歡我旁邊有坐人!(笑)
所以沒有所謂的類型,
自己一個人開車比較好玩!
就算要坐也是可以啦!
不過對方會在旁邊一直大叫「好恐怖哦好恐怖哦」這樣不是顯得很吵嗎?
我是怎樣的駕駛員?當然是安全駕駛囉!

問:你最喜歡的事物為何?
答:當然是車子囉
怎樣的喜歡?是一種狂熱的喜歡(笑)
不管我再怎麼忙我都會想辦法去開車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車子
通常我不會先決定開車所要到達的定點
只要能坐著開車就很滿足了,總之我就是喜歡車。

問: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日子為何?
答:我對日子沒甚麼感覺ㄟ
我現在每天都忙於舞台劇
感覺不出日子和我有何關係
我現在可是全神灌注的狀態
總之我不知道甚麼是重要的日子,對我來說每天都很重要!

問:你私底下的穿著打扮為何?
答:很普通ㄚ(笑)
我在家中都是裸體,這是真的,我是屬於裸體一族的人(笑)
我也不太常去買東西,就算會去也只是去附近的便利店。
而我想買的東西早已經決定好了!可樂兩瓶和兩袋冰.....

問:你在自己家中通常吃甚麼?
答:如果是在工作時,幾乎都是外食比較多
在家吃的機會很少,我經常吃的東西大部份都是冷凍食品(笑)。
這次的學年曆攝影,有一景是我在餐桌上邊喝著柳橙汁一邊吃個法國麵包
看起來很優雅的樣子,但實際上我都是吃冷凍食品!

問:你1月1日就滿23歲了...請問你的感想是甚麼?
答:我只想把眼前的事一件一件好好完成。
23歲ㄚ,感覺還是20代以內嘛(笑)。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是在20代裡那種最好的時期,我很喜歡。
10代的話就感覺17歲是最好的時期!

問:請給本刊讀者一段message
答:嗯...總而言之嘛...請和我的學年曆一起每天都過著更好的日子,
甚麼叫做很好的日子?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所以我不知道啦(笑)
2002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kd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